AI
产品
行业
生态

Okta首次推出特权访问和身份治理工具

来源: 原创 作者:陈杨 2021-4-08 10:09:55

4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Oktane2021用户大会上,云身份管理公司Okta宣布推出两个新工具,包括特权访问管理产品和身份治理工具。 据悉,

4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Oktane2021用户大会上,云身份管理公司Okta宣布推出两个新工具,包括特权访问管理产品和身份治理工具。

据悉,Okta希望借助特权访问管理产品来保护公司最关键的信息技术基础设施。身份治理工具则为实现大型组织内的自助身份管理。

Okta也表示,其看到了PAM和IGA行业增长的大好机会。“现有的身份管理工具不适合大多数组织依赖的复杂云环境,他们需要更适合多云、混合云的东西。传统特权访问管理解决方案不够稳定,无法适应基于云的DevOps 组织中不断变化的资源和用户类型。”

而Okta推出的特权访问产品通过将最小特权访问要求与身份控制相结合,可帮助公司加强零信任安全实现这一目标。其使公司能够应用细粒度、基于角色的安全策略,以便管理访问者的权限。同时,该工具还通过将会话登录与特定用户绑定,帮助提高合规性。

中国软件网看到,目前Okta 已经为高级服务器访问控制提供了身份识别平台,特权访问工具同时增加了对数据库、容器和设备的支持。此外,Okta 身份管理工具还提供了自助身份治理和管理。

Okta首席产品官 Diya Jolly表示:"以身份为核心,我们可以为所有用户、应用程序和数据提供最智能、最高效的路径,以确保用户访问和降低风险。Okta 身份管理可跨过从 ABI 和应用程序到服务器的所有资源,分析访问级别,并确保一定时间内的访问一致性。”

中国软件网了解到,Okta此次发布的新工具距离正式上市还需时日,预计2022年第一季度才能全面上市。

同时,Okta还在与内容交付提供商Fastly合作,帮助该公司保护用户免受更多的威胁,如帐户接管和 API 滥用。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