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CPaaS与UcaaS,面向未来办公的驱动引擎

来源: 互联网 作者:佚名 2021-4-07 02:01:47

在过去的一年中,人们对统一通信(UC)经从“感兴趣”向“是未来业务连续性的保障”的态度进行转变,虽然各组织很快就掌握了基本远程办公所需的技术

变革下,统一通信变得迫在眉睫

在过去的一年中,人们对统一通信(UC)经从“感兴趣”向“是未来业务连续性的保障”的态度进行转变,虽然各组织很快就掌握了基本远程办公所需的技术,但是要让全体员工真正具备远程办公能力其实还任重而道远。

未来办公远程智能化已经已经在疫情下的变革中显得迫在眉睫,Avaya委托相关机构展开的《2020年后的生活和工作》报告指出:那些认为2020年比2019年更幸福的人,觉得家庭办公是幸福的核心因素之一。近一半(46%)的人更喜欢远程办公,或至少可以选择远程办公和使用远程办公应用,另有相当比例的人,对于后疫情时代远程办公的常态化寄予厚望。

Avaya相信,远程办公可以帮助企业应对“随处办公”的新挑战,为了理解Avaya的技术将会对未来办公产生怎样的影响,以及它将如何帮助企业应对这些趋势,记者采访整理了Avaya大中华区总裁富莉莉的观点。

过去的一年,企业对统一通信的了解还仅停留在表面

疫情之前,人们对随时随地办公表示出的意愿并不那么强烈,而这种文化的树立和推广可能需要花费很多年的时间,然而,2019年末一只“黑天鹅”飞过后,这种文化的树立被缩短到了几个月,但是仅仅让员工使用各类应用程序,就想借此实现远程“照常营业”显然是不够的。

例如,各类企业遇到最大的挑战就是管理太多单独的应用程序,而应用不统一,难以兼容的问题让员工疲惫不堪,员工需要在视频会议、短信、电子邮件、任务管理应用等工具之间频繁切换,同时还要一边发掘新的工作方式。显然,这并不是长久之计,尤其是在“随处办公”逐渐成为常态的情况下。

因此,我们才会看到工作流协作的兴起,它用易于导航的虚拟工作空间取代了互不相通的通信工具,设计时也兼顾了当今的分布式工作环境。

令人欣喜的是,它正在开启一段有关远程员工和客户参与度的新对话方式。

CPaaS工作流协作优化未来办公体验

Avaya利用Avaya OneCloud CPaaS(通信平台即服务)强大的框架来增强和简化Avaya Spaces,因此,我们统一、集成、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可以提供复杂的工作流协作能力,而且不会造成业务中断。不仅如此,由于它建立在CPaaS的基础上,各组织还可以由此将传统的通信方式转变为面向未来的办公模式。

即便在今天,我们也能通过CPaaS解决方案在云端启用人工智能,例如,Avaya Spaces可以让我们快速使用由AI驱动的背景替换功能和消除噪音功能。我们可以创建虚拟工作环境,让员工仿佛置身于办公室或简报中心,同时还能消除犬吠声等干扰。

而这也仅仅是千里之行的第一步,未来,人工智能将会打造虚拟的滤镜,并修复如光线不足或相机除雾等引起的问题,人工智能还可以增强演示效果,提供更具吸引力的会议体验。

云端的人工智能也将更多地以数字虚拟化同事的身份来完成工作。可供检索的人工智能转录将识别声音、准确的实时隐藏字幕和翻译、生成会议纪要、从会议或会话流中识别和创建任务。它将提供更丰富的语音命令,同时跨多个数据源的语气搜索将根据活动对结果进行优先排序。如果人工智能是基于云的,并且不依赖于设备的处理能力,那么它几乎可以在任何设备上运行——无论是旧的还是新的。

而上述所有内容都是通过CPaaS平台这类框架来实现的,Avaya也希望通过这类方式,为未来员工体验,客户体验为体检经济创造贡多价值。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