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原SAP全球副总裁邓永富加盟金蝶 担任金蝶集团副总裁

来源: 原创 作者:刘学习 2021-4-07 10:31:38

4月6日,金蝶集团内部发文,任命邓永富先生担任副总裁、金蝶云·苍穹事业部总经理。

4月6日,金蝶集团内部发文,任命邓永富先生担任副总裁、金蝶云·苍穹事业部总经理。

邓永富

公开资料显示,邓永富一直深耕于IT行业,在商业软件领域有近20年丰富经验,曾就职于江苏省计算技术研究所、金蝶软件、SAP等,在SAP期间曾历任客户经理、销售总监、中国区副总裁、全球副总裁等。

作为SAP中国核心领导者之一,邓永富创建并发展了SAP的中国消费品行业、零售行业、生命科学行业、房地产行业等。负责SAP Customer Experience业务期间,通过重构产品和解决方案、重建生态系统、重塑品牌等变革措施,全面提升了团队综合竞争力,快速提升了团队销售业绩和客户体验。

据悉,金蝶云·苍穹为金蝶系列云产品中的平台战略级产品,是新一代的大企业数字共生平台。凭借其先进的云原生低代码平台技术和产品理念,自2018年推出以来,已为金蝶接连赢得华为、中石油、云南中烟、国电投、建发集团等众多知名超大型企业客户订单,仅2020年即签约大型客户367家。

据知情人透露,邓永福十余年前曾就职于金蝶。时隔多年衣锦还乡,从SAP再次回到金蝶,足见金蝶全力发展大企业市场的雄心,和开拓海外市场的野心。

据中国软件网了解,这已不是高级人才从国际公司和互联网大厂回流金蝶的个案,金蝶近几年云转型的成就有目共睹,2021年初曾一度突破千亿市值,良好的行业势头和发展平台,才是吸引国际人才的关键。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