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AWS携手Verizon 提供5G边缘计算基础设施

来源: 原创 作者:陈杨 2021-4-06 11:02:53

4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AWS正在将其Outposts边缘计算硬件与 Verizon通信公司的 5G网络技术整合,以支持诸如实施仓储机器人的客户需求。

4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AWS正在将其Outposts边缘计算硬件与 Verizon通信公司的 5G网络技术整合,以支持诸如实施仓储机器人的客户需求。

作为与 Verizon 合作的一部分,AWS Outposts将与Verizon 的私有5G 边缘平台集成在一起。该平台允许组织在工厂、企业园区和其他地点建立专用的 5G 网络。这些位置的系统可以使用 5G 网络相互交换数据。

通过将私人云硬件与高速无线连接相结合,AWS 和 Verizon 希望为企业提供构建边缘计算环境的一体式基础设施集合。双方的合作目标是面向垂直行业的潜在客户。

如制造商可以借助Outposts运行工厂管理软件,实现"实时监控、自动化和优化,因为原材料已转化为最终产品",AWS边缘计算服务部门总经理兼产品总监 George Elissaios详细介绍了这一点。如仓库操作员可以利用该技术来协调托盘运输机器人;医院可以用其来快速就地获取和处理患者的敏感数据。

中国软件网看到,Outposts是AWS专为边缘计算推出的解决方案,客户可以在数据中心或其他位置(如工厂)部署这些设备。其主要好处是延迟较低:与远程 AWS 数据中心相比,由于更靠近数据产生侧,这意味着Outposts处理速度更快。

AWS与Verizon的 5G 技术集成,旨在克服传统网络在边缘计算环境中的局限性。一种常见的方法是构建 Wi-Fi 网络。这的确是一个经济高效的选择,但有一些缺点:难以管理,并且容易出现性能问题。

传统的有线网络提供更可靠的性能,但由于需要大量的物理硬件,升级成本很高。所以,AWS 和Verizon认为,将 5G 引入其中可以消除两者的不足,同时提高在此过程中的网络性能。

中国软件网了解到,截止目前,苹果iphone屏幕供应商康宁公司已经使用了两者联合推出的该方案,其在北卡罗来纳州光缆工厂部署了配备 Verizon 5G网络的Outposts硬件,为其自动化应用提供动力。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