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Talkdesk为联络中心推出人工智能培训师

来源: CTI论坛 作者:老秦 2021-4-06 09:36:45

4月6日消息(编译 老秦):云联络中心系统提供商Talkdesk推出了Talkdesk AI Trainer,这是一款针对联络中心的ahuman-inthe-loop(HITL)工具,允

4月6日消息(编译/老秦):云联络中心系统提供商Talkdesk推出了Talkdesk AI Trainer,这是一款针对联络中心的ahuman-inthe-loop(HITL)工具,允许拥有领域知识的座席自主改进人工智能模型。

Talkdesk AI培训师可以包含在联络中心的操作流程中。在Talkdesk AI Trainer中,仪表板显示每个AI模型的性能,并指示每个模型需要额外培训的位置。

“通过降低联络中心采用人工智能的门槛,Talkdesk人工智能培训师正在彻底改变公司实现、维护和定制人工智能模型以实现自动化的方式。”Talkdesk首席产品官Charyana Kannan在一份声明中说:“企业不再需要雇佣高度专业化的数据科学家来编程他们的机器学习模型。有了AITrainer,企业可以通过利用内部客户服务主题专家、座席和主管将知识嵌入到现有的AI架构中,从而实现自主。Talkdesk AI Trainer标志着一个大胆的未来工作模型,在未来的工作中,座席有权加入AI时代。”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