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图片社区Unsplash将被Getty Images收购:依然免费

来源: 原创 作者:田宏伟 2021-4-02 04:57:47

4月2日消息,视觉传媒巨头Getty Images和免费图片社区Unsplash日前宣布达成一项最终协议。根据该协议,Getty Images将使用现金余额收购Unsp

4月2日消息,视觉传媒巨头Getty Images和免费图片社区Unsplash日前宣布达成一项最终协议。根据该协议,Getty Images将使用现金余额收购Unsplash,交易预计将于4月底完成。此项收购完成后,Unsplash将会作为Getty Images的独立品牌和部门继续运营,并保持其免费内容模式。而Unsplash的原有创始人团队将会在Getty Images首席执行官克雷格·彼得斯的领导下,继续管理运营Unsplash的业务。

中国软件网了解到,Unsplash是一个图片社区,总部位于加拿大,每月在Unsplash图片平台上有超过1亿张图片被用户下载。目前Unsplash可为数百万用户提供200多万张免费高分辨率图片,Unsplash的照片不仅帮助设计师和企业家完成设计和网站,而且成为教师、非营利组织、独立创造者的灵感来源。

而作为视觉传媒巨头Getty Images目前拥有4.25亿张图片和视频,这些图片和视频是由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视觉专家、获奖内容创作者、制作人、历史摄影数字档案馆等合作伙伴提供。Getty Images首席执行官克雷格·彼得斯(Craig Peter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Unsplash选择加入Getty Images。Unsplash团队和我们拥有共同的价值观。”

中国软件网认为,此次Getty Images完成对Unsplash的收购后,是否会对Unsplash既往构建的社区生态造成影响尚未可知。虽然目前Unsplash还是保持独立品牌运营和免费内容模式,但是后续不排除为Unsplash设计一些增值服务项目,毕竟优质的图片也是一种稀缺资源,有需求的用户为稀缺资源买单,再正常不过。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