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Amazon Personalize在AWS中国上线:降低门槛,节约成本

来源: 原创 作者:田宏伟 2021-4-02 03:30:43

4月2日消息,Amazon Personalize在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北京)区域正式上线。Amazon Personalize是一项用于构建个性化推荐系统的完全托管型机器

4月2日消息,Amazon Personalize在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北京)区域正式上线。Amazon Personalize是一项用于构建个性化推荐系统的完全托管型机器学习服务,开发人员无需具备机器学习方面的专业知识,就可以使用这项服务。通过这项服务,可以训练、调整和部署定制化的机器学习模型,构建个性化推荐系统,用于产品推荐、个性化营销、个性化搜索和定制化直销等广泛的个性化推荐场景。

使用Amazon Personalize,开发者只需要提供页面浏览、注册或购买等用户行为信息,告诉Amazon Personalize要推荐的项目清单是音乐、视频、产品还是新闻文章,就可以通过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接收到推荐结果。

Amazon Personalize会对数据进行处理和检查,识别出有意义的内容,并从亚马逊电商零售业务多年打造的高级算法库中选择算法,根据客户数据训练和优化个性化模型。在整个过程中,所有数据都经过加密以确保私有和安全,仅用于为用户创建推荐。

亚马逊云科技大中华区云服务产品管理总经理顾凡表示:“一直以来,对推荐系统的需求可以说无处不在。从电商购物、新闻阅读、音视频到在线应用的推荐,很多公司都希望构建个性化推荐系统增强用户体验,增加业务营收。构建准确有效的个性化推荐系统需要解决如机器学习算法、模型等诸多技术挑战。我们非常高兴通过与光环新网的紧密合作在中国区域上线Amazon Personalize,降低了机器学习技术的门槛,让客户能够专注于自己的业务创新,无需深入了解机器学习,即能构建自己的个性化推荐系统,享受人工智能带来的便捷。“

中国软件网认为,Amazon Personalize是将亚马逊20多年机器学习方面的创新实践和经验进行提炼,赋能给所有行业、各种规模的企业,以及开发人员和数据科学家,让他们可以将构建定制模型的时间从几个月缩短到几天。而客户可以根据使用量付费,而没有最低消费或预付承诺。对于有个性化推荐服务需求的行业来说,Amazon Personalize为他们节约了大量的时间成本和资金投入,无疑会推动行业进步。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