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Okta与Immuta合作,确保云分析的安全

来源: 原创 作者:陈杨 2021-3-18 04:16:10

日前,据外媒报道,基于云身份管理技术而闻名的Okta宣布与自动数据治理公司Immuta合作。 据悉,双方合作内容包括将 Immuta 与 Okta 实现跨

日前,据外媒报道,基于云身份管理技术而闻名的Okta宣布与自动数据治理公司Immuta合作。

据悉,双方合作内容包括将 Immuta 与 Okta 实现跨域身份管理系统 (SCIM)的集成,将授权扩展到云数据源,包括 Immuta的合作伙伴Snowflake和Databricks;

动态政策创建,其中 Immuta 数据策略可以通过 Okta 身份通知;

实施基于属性的访问控制 (ABAC) 和基于目的的访问控制 (PBAC) 细粒度安全;

审计/报告,其中Immuta的审计日志和报告可以与Okta的身份和授权相结合。

Center for New Data联合创始人/联合执行董事Ryan Naughton表示:"Okta和Immuta的结合使我们能够自信地对一组不同的用户进行身份验证,并授权不同级别的分析,同时保护隐私,确保遵守法规和合同数据权。“

中国软件网认为,显而易见的是,传统常规本地数据分析平台已经不足以满足数据源变化、数据量大、更新频率也高的工作负载。但这些工作负载同样需要传统系统的严谨和安全性。

正如将活动目录/LDAP 和 Kerberos 集成到开源大数据领域是必要的一样,现在也是集成像 Okta 这样的身份管理系统的时候,因为其允许使用单个身份来授权多个云服务。

换句话说,构建和运营数据湖和数据仓库需要跨云、应用程序和服务进行单一登录。就云数据分析的成熟度而言,Okta与Immuta的合作是业界的一件大事。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