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云动CloudCC CRM全面对接Salesforce 的Tableau,助力大企业数字化升级

[摘要]去年9月,全球顶级CRM厂商Salesforce 斥资157亿美元收购Tableau,刷爆了朋友圈。至此,全球领先的CRM厂商和全球最大的分析平台强强联手。作...
去年9月,全球顶级CRM厂商Salesforce 斥资157亿美元收购Tableau,刷爆了朋友圈。至此,全球领先的CRM厂商和全球最大的分析平台强强联手。作为多年服务于国内上市公司的CRM服务商,神州云动CloudCC已与Tableau实现全面对接,以专业的定制化Saas/Paas服务,助力国内大企业数字化系统生态转型。



神州云动CloudCC联手Tableau服务客户利星行机械
 

作为卡特彼勒、奔驰等国内最大代理商,利星行机械已经全线推行神州云动CloudCC 产品,实现了与Tableau的全方位对接。为此,利星行于中国区全面推行神州云动CloudCC的销售云、场地服务云、二手机租赁云、金融云、伙伴云,实时透明化关系数据库,对多维数据集进行在线分析和处理,实现数据的可视化方案,及时为客户提供有力决策信息。

 
 
 
神州云动CloudCC
服务众多灯塔客户加速数字化之路


 
神州云动CloudCC 服务众多上市集团公司,为其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已深耕制造、消费品、教育、金融、IT高科技、地产等行业。神州云动CloudCC关注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产品体验,提供包括市场云、办公云、销售云、伙伴云、分析云等SaaS产品,并通过aPaaS平台CloudCC.com支持SaaS层产品的快速开发,提高交付效率。在后疫情时代,神州云动CloudCC 也将不断深化行业应用,助力更多企业实现数字化升级转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