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发布骁龙888移动平台 支持全球毫米波和Sub-6GHz主要频段

[摘要]12月2日消息,昨日晚间,2020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以线上的形式拉开帷幕。峰会首日,高通公司发布了新一代旗舰级骁龙移动平台——骁龙888。 ...
12月2日消息,昨日晚间,2020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以线上的形式拉开帷幕。峰会首日,高通公司发布了新一代旗舰级骁龙移动平台——骁龙888。
1

高通技术公司产品管理总监Lekha Motiwala分享了全新旗舰移动平台的关键特性。

骁龙888集成高通第三代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骁龙X60,支持全球毫米波和Sub-6GHz全部主要频段,以及5G载波聚合、全球多SIM卡功能、独立(SA)和非独立(NSA)组网模式以及动态频谱共享(DSS),是真正面向全球的兼容性5G平台。

全新第六代高通AI引擎,包含全新设计的高通Hexagon处理器,与前代平台相比AI性能和能效实现了飞跃性提升,达到惊人的每秒26万亿次运算(26 TOPS)。第二代高通传感器中枢进一步提升了该平台的性能水平,集成始终开启的低功耗AI处理器,为直观交互和智能特性提供支持。

自推出以来,高通Snapdragon Elite Gaming已经为智能手机带来了数十项移动行业率先实现的创新技术,包括GPU驱动更新、端游级正向渲染和呈现高达144帧超流畅游戏等。骁龙888集成第三代Snapdragon Elite Gaming,带来高通Adreno GPU有史以来最显著的一次性能提升。

骁龙888加倍投入计算摄影,使智能手机成为专业品质的相机。Qualcomm Spectra ISP支持更快的十亿像素级处理速度,用户能够以每秒处理27亿像素的速度拍摄照片和视频,即每秒捕获120帧且每帧都是1200万像素,与前代平台相比处理速度提升高达35%。

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我们全新的旗舰手机小米11将是首批发布的搭载骁龙888移动平台的终端之一,这将是一款充满着诸多硬核科技的尖端产品。

据悉,还有多家OEM厂商对骁龙888移动平台表示支持,包括OPPO、vivo、realme、魅族、黑鲨、中兴通讯、努比亚、联想、华硕、LG、Motorola和夏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