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EPM 云连续四年获评 Gartner 魔力象限领导者

[摘要]日前,Gartner发布了《2020年云财务计划与分析解决方案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Cloud Financial Planning and Analysis Solutions)...
日前,Gartner发布了《2020年云财务计划与分析解决方案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Cloud Financial Planning and Analysis Solutions)。能看到,Oracle 企业绩效管理 (EPM) 云在执行力和愿景完整性类别中都获得了最高分。

对此,Oracle产品管理集团副总裁Hari Sankar表示:“ Gartner 再一次将甲骨文评为 EPM 云市场的领导者,我们感到非常自豪。甲骨文持续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面、创新和灵活的绩效管理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应对瞬息万变的经济环境,制定发展规划。这项肯定不但是认可甲骨文坚持客户第一的理念,同时也肯定了甲骨文不懈追求创新的精神。”

中国软件网了解到,Oracle EPM云提供全面的绩效管理功能,包括财务和运营计划、盈利性分析、财务关账及合并报告、主数据管理以及管理报告流程,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丰富的大、中、小型企业客户群。

同时,Oracle EPM云的另一独特性在于,可与整个 Oracle 云应用套件的无缝集成,包括企业资源计划 (ERP)、供应链管理 (SCM)、人力资本管理 (HCM) 和客户体验 (CX)。财务和运营主管可以利用实时数据来提高效率、预测趋势、对假设情景进行建模以及实施短期和长期计划。

Gartner认为,Oracle EPM云主要具备三方面优势:一是集成互联的解决方案:Oracle EPM 云与 Oracle Fusion 企业资源计划 (ERP) 云实现了紧密集成,帮助运行 Oracle Fusion ERP 云的客户更加容易获得核心财务数据洞察力。

二是正面的客户反馈:与去年的魔力象限报告相比,在几乎所有类别中甲骨文都获得了更正面的客户反馈,其应用治理 (application governance)、整体产品功能和 AI 能力均名列前茅,尤其是系统性能和整体销售体验的评分大幅提高。

三是客户群保持增长:无论是新客户以及从本地部署 Hyperion 解决方案迁移而来的客户,甲骨文的客户群保持快速增长之势。同时,甲骨文也拥有庞大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覆盖广泛的业务领域和不同行业。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