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面向医疗保健行业的垂直云平台

[摘要]10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今天推出了首个面向医疗保健提供商的垂直云平台,将其Azure IaaS服务与Microsoft 365,Dynamics 365和Power Platform绑定在一起。该服务计划在月底全面上市。
10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今天推出了首个面向医疗保健提供商的垂直云平台,将其Azure IaaS服务与Microsoft 365,Dynamics 365和Power Platform绑定在一起。该服务计划在月底全面上市。

对此,微软表示,该平台的出现它将使医疗服务提供商能更快,更轻松地提供高效护理服务,同时支持数据安全性,互操作性和合规性等功能。

据悉,该平台既可以处理结构化数据也可以处理非结构化数据,并使医疗服务提供商可以访问各种基于云和人工智能的服务,包括用于虚拟咨询的AI机器人。该产品还可以使患者能够访问安全的医疗门户网站,以便查看其个人健康数据,并提供移动工具便于与医疗团队进行互动,包括远程医疗、急诊分类、诊断和治疗服务。

微软全球卫生事业部副总裁汤姆·麦吉尼斯(Tom McGuinness)称:“ Microsoft Cloud for Healthcare通过增强的消息传递功能,如优先通知,智能摄像头,可以帮助团队更安全地进行协作和共享知识。医疗团队可以使用跨临床系统、应用程序和电子医疗记录集成的数据来帮助加快治疗决策并改善患者的治疗。”

同时,微软表示,其正在与更多独立软件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合作,在平台之上为医疗保健提供商创建更多创新的系统和解决方案。

对于该平台,Constellation Research Inc.分析师Holger Mueller表示,医疗保健提供商对于该平台的需求是强烈的,因为他们迫切需要可以帮助他们实现数字化的工具。“预先构建和预先配置的产品可以为他们实现这一目标。与所有垂直云产品一样,Microsoft Cloud for Healthcare也是新的,一旦向微软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开放,该平台潜力将大大提升。”

中国软件网看到,微软长期以来对医疗保健领域颇感兴趣。其最初的医疗服务团队成立于200年前后。后来,微软又在2017年成立了专注于医疗保健的人工智能研究部门,即Healthcare NexT。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