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Now与埃森哲合作,加速企业自动化进程

[摘要]日前,据外媒报道,ServiceNow正在与咨询巨头埃森哲合作,以将其自动化业务推向企业。 据悉,该公司与埃森哲成立了一个新的业务小组,旨在...
日前,据外媒报道,ServiceNow正在与咨询巨头埃森哲合作,以将其自动化业务推向企业。

据悉,该公司与埃森哲成立了一个新的业务小组,旨在加快客户的数字化转型和工作流程。新部门被称为埃森哲ServiceNow商业集团。在未来五年中,两家公司将对该小组提供一笔数百万美元的巨额投资,在该小组内将有8500名ServiceNow专家在埃森哲工作,为客户提供建议。

具体而言,ServiceNow提供了一个云自动化平台,该平台旨在帮助企业提供自动化的服务交付业务,还可以帮助公司简化技术操作,例如协助员工设置工作电脑和查找网络安全问题。

两家公司表示,新的埃森哲ServiceNow业务小组的任务是采用数字工作流程并为客户和员工提供更多个性化的体验,主要面向电信、金融、政府、医疗保健、生命科学和制造业等垂直行业。

ServiceNow CEO比尔·麦克德莫特(Bill McDermott)称,与埃森哲的合作将帮助该公司加快其业务流程自动化的目标。“每个组织的领导者都知道他们在20世纪的技术太慢,太孤立,无法满足当今员工和客户不断变化的数字需求。现在的企业,需要快速、敏捷、高效的数字化技术。”

埃森哲CEO朱莉·斯威特认为:“与ServiceNow合作,使得企业复杂的流程变得自动化,这将为整个行业创造更好的体验,这也将使得除客户外的员工、股东、合作伙伴和社区均受益。”

中国软件网了解到,ServiceNow与埃森哲成立的该业务小组专注于改善客户服务、运营,以及用于IT运营的人工智能以及安全性和风险相关的工作流程。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