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盛宴,机遇京城 金蝶吹响中小微企业智慧成长集结号

[摘要]2020年10 月30日(周五)13:00,由金蝶集团主办的 中小微企业智慧成长峰会 将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盛大启幕。 当下,是一个大变局、大机遇、
2020年10 月30日(周五)13:00,由金蝶集团主办的“中小微企业智慧成长峰会” 将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盛大启幕。

当下,是一个大变局、大机遇、大转折的大时代,全球产业链结构面临重塑,全球市场数字化进程加快,企业竞争力亟需提高,转型升级战略支撑作用更加凸显。如何抓住时机,在行业深耕拓展、攻坚克难、红利释放、乘势而上的关键阶段,跟上时代的步伐?参会的中小微企业也不乏疑惑。

深秋的北京已有不少寒意,而这一场面向中小微、面向转型升级,危中寻机的数字盛宴将带来融融暖意。

本次中小微企业智慧成长峰会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特别支持,联合36Kr、华财会计、分贝通、派可数据等战略合作伙伴,采取“线下举办+线上直播+体验互动”相结合的立体式活动框架,邀请行业领袖、专家学者以及相关领域知名学者大咖齐聚一堂,带来全新行业观察,旨在打造一个崭新的、综合的、高端的唤醒企业重构战斗能力的交流与对话平台,构建与中小微企业成长发展的命运共同体。

亮点抢先看:

聚焦中小企业获客难、融资难、管理难三大成长难题,破局致胜

2020年是凶险的全球新冠疫情和世界的博弈,广大中小微企业陷入生存困境,转型发展之路举步维艰。作为中国经济的毛细血管,中小微企业要如何破解“管理难、融资难、获客难”三大发展难题?又如何在新趋势新风口中把握机会,借势前行,持续造血?本次中小微企业智慧成长峰会邀请中央党校教授姜平、金蝶中国副总裁兼中小微企业事业部副总经理许彬、金蝶中国数据金融部总监朱海勃、纷享销客创始人兼CEO罗旭、“董秘一家人”创始人崔彦军等诸多大咖深入分析中国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困境与趋势,为其提供前瞻性的解决方案,助力中小微企业破局致胜,智慧成长。

全国小微成长指数,重磅首发

小微企业是我国数量最大、最具创新活力的企业群体,在促进经济增长、推动创新、增加税收、吸纳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目前中小微企业面临着生存发展的困境,工信部予以了高度的重视。为了积极响应工信部对小微企业的高度关注,金蝶针对小微企业发展的关键痛点,由金蝶小微企业数据服务团队,从各维度探究分析小微企业发展水平,发展质量以及发展潜力的情况,衍生出包含6个一级指标,21个二级指标的小微企业健康评估体系-小微企业成长指数。

本次全国综合性的小微成长指数将在本届中小微智慧成长峰会中重磅首发,相信会给全国中小微企业带来更深远的战略价值。

议程抢先看

革而化之,与时宜之。一个国家,一座城市,一家企业的发展,必须与时代一起前行。机遇,稍纵即逝;赶超,时不我待。2020重构数字战斗力|金蝶中小微智慧成长峰会向您发出真挚邀请,10月30日(本周五),期待与您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