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黄盈动「AWS+伙伴计划」走进成都,联动西南,惠及伙伴

[摘要]10月22日,由中国软件网举办的2020 CDEC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暨第十三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走进成都。炎黄盈动AWS+合作伙伴全国 炎 选招募的...
10月22日,由中国软件网举办的2020 CDEC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暨第十三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走进成都。炎黄盈动AWS+合作伙伴全国“炎”选招募的钜惠政策,AWS PaaS助力数字化转型和运营创新的典型案例成为本次大会的亮点。

 

 

炎黄盈动与AWS PaaS用户和伙伴齐聚一堂,探讨数字化转型经验与合作共赢之路。低代码和 BPM PaaS百亿的市场蓝海,AWS+”选招募的限时钜惠政策,AWS+合作伙伴优先保障计划,快增长高收益的AWS伙伴标杆得到了伙伴和参会嘉宾的高度关注。

 

 

科技和商业模式的进步,赋予这个时代以全新的面貌加速前行,引发企业数智服务生态的重构。以低代码、PaaS为核心的技术可以更低成本、更高效率地实现企业差异化竞争和提高客户体验。炎黄盈动作为全球领先的低代码和BPM PaaS服务商,以Low-Code(低代码)、BPM、集成、移动化为核心能力的AWS PaaS平台, 自主研发的“点/线/面”的微应用架构核心技术,赋能面向未来的平台基础设施,加速驱动数字化转型和运营创新,为企业发展和生态建设提供更加宽广的发展前景。

 

 

长期以来,炎黄盈动秉持着客户和伙伴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这一信念,将合作伙伴优先作为炎黄盈动长期以来发展战略的核心。炎黄盈动AWS PaaS在技术路线和商业上拥抱开放,与伙伴共享一个能力创造平台,共创客户价值,共享商业成功。2020年8月18日,炎黄盈动推出“炎”选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伙伴招募,2020年8月18日-2020年12月31日加入AWS+计划,通过2个AWS工程师资格认证 ,即可获赠AWS PaaS平台,用于内部信息化建设。活动期内签署合作协议的伙伴首个订单享受不同的折上折优惠:一个月内签署订单——折上再5折,三个月内签署订单——折上再6折,五个月内签署订单——折上再8折,让利伙伴,助力伙伴成长。

 

 

炎黄盈动展台集中展示了AWS PaaS的产品实力和助力数字化转型的实践经验,现场渠道经理详细解读AWS+伙伴政策以及“炎”选伙伴钜惠政策,构建起连接客户,联合伙伴,对接商机的桥梁。AWS+伙伴计划通过整合各自专业分工特长,迅速推出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借助以低代码和BPM为核心能力的AWS PaaS平台,AWS+伙伴可以持续获取商业机会。

 

 

 

为了帮助更多的伙伴了解AWS+合作伙伴计划,及时获取“炎”选钜惠,炎黄盈动同期启动了系列直播,首场10月28日。您可以通过扫码预报名,邀请达人还有机会获得AWS专属卫衣。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