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与商信政通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携手推出数智协同办公联合解决方案

[摘要]日前,华云数据的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 2020与商信政通的数十款产品完成兼容性互认证。本次兼容性互认证经华云数据与商信政通联合测...
日前,华云数据的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 2020与商信政通的数十款产品完成兼容性互认证。本次兼容性互认证经华云数据与商信政通联合测试得出:产品相互兼容,整体运行稳定、性能卓越。双方还在此基础上,展开进一步合作,携手推出“数智协同办公联合解决方案”,为政府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助力用户完成数字化转型。

商信政通成立于2000年,自成立以来,始终深耕电子政务细分市场,以“机关办公”、“职能业务”、“协调保障”与“决策服务”为业务依托服务全国党政用户,助力地方政府实现多层次、全景式的数字化转型。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证企业,商信政通在此次互认证中,将自主研发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综合协调与保障信息化平台、信息报送及配置管理系统、督查管理系统、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平台、工作督办平台、文电管理系统、综合办公系统、统一身份管理系统、安全电子党务应用平台、重点工作任务管理平台、公文交换系统、MGT全程责效管理系统软件、党内法规备案系统、电报管理系统、党办值班平台、统一内容管理系统、基层党组织工作纪实平台、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平台、领导批示办理系统、会议综合管理系统、政协直通车云服务平台、智慧人大云服务平台等46个系统与安超OS 2020完成兼容互认证测试。

此外,还包括商信政通信创Teamwork综合办公系统V5.0、商信政通信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系统V1.0、商信政通信创Teamwork统一内容管理系统V2.0、商信政通信创Teamwork公文交换系统V2.0、商信政通信创文电管理系统V2.0、商信政通信创Teamwork信息报送及管理系统V2.0、商信政通信创重点工作任务管理平台V2.0、商信政通信创 Teamwork统一身份管理系统V2.0、商信政通信创IHOLD移动办公系统(IOS版)V3.0、商信政通信创IHOLD移动办公系统( Android版)V3.0等。

安超OS 2020是华云数据2019年推出的一款具有应用创新特性的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开创国内敏捷上云之技术先河,依托众多业界领先专利技术,提供包含操作系统、计算虚拟化、存储虚拟化、云管平台、云工作负载的迁移与自动化部署、应用商店等全栈功能,并拥有强大的全球生态整合能力。

作为专注于为政企用户提供应用创新的云计算服务,华云数据坚持以帮助用户采用云计算提升IT能力,实现业务变革。此次与商信政通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一方面以政府用户需求为指引,让技术创造价值,推动我国电子政务等领域的自主创新。另一方面,完善了中国云生态建设,让更多中国政企用户走上敏捷安泰的数字化转型道路。

除了在产品方面完成互认证以外,华云数据与商信政通共同携手,通力合作推出“数智协同办公联合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以“业务+AI”为驱动力打造“数智中台”,以“安超OS”为生态力构建“技术中台”,涵盖了全方位的政企协同办公需求,在安超云平台环境下,为政府用户提供高弹性、安全易用的综合性统一门户办公平台。

“数智协同办公联合解决方案”基于数据集中和共享“一体化”协调发展的理念,着力打造一个全方位覆盖政务机关办公、履职服务、社情民意等方面的信息化平台,为各级政府机关提供高效易用的履职服务和管理。

商信政通方面表示,携手华云数据,运用新时代信息化手段,着力增强创新能力,发挥整体合力,为推进政务办公一体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华云数据是中国云计算独角兽,商信政通是政府数字化转型专家,双方强强联合,以云计算和新技术为抓手,重塑政府的业务模式、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提升政府治理能力,推动社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后续,双方还将继续加强沟通,实现更深入的战略合作,打通更多的产品线,共同构建中国IT产业新生态,帮助更多政府与企业用户实现更稳健的数字化转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