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Telstra延长合作,聚焦云、物联网和数字孪生

[摘要]9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和Telstra已宣布延长合作伙伴关系,并计划利用Telstra Data Hub并在Azure上构建云解决方案。 具体而言,这...
9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和Telstra已宣布延长合作伙伴关系,并计划利用Telstra Data Hub并在Azure上构建云解决方案。

具体而言,这两家公司将利用物联网、边缘计算、人工智能和数字孪生技术在资产跟踪、供应链管理、远程信息处理和智能空间等领域开发解决方案。

其中,双方合作的一个项目将涉及Telstra在自己的商业建筑中建立基于Azure 的数字孪生技术,该技术将首先部署在五座建筑中,包括位于墨尔本242 Exhibition St的telco旗舰店。

此外,在该合作伙伴关系下,Telstra将利用Azure作为该电信公司的内部云平台,涉及从旧版和本地应用程序过渡到基于云的解决方案。

双方还计划共同开发解决方案,包括减少碳排放。众所周知的是,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宣布了其计划,到2030年实现碳负排放,而Telstra设定了一个目标,在同一时间将绝对排放量减少50%。

对此,Telstra首席执行官Andy Penn表示:“我们已经与微软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并在市场领先领域合作,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了独特的体验。今天,我们宣布在更多工作上继续合作。利用微软的平台,工具和应用程序的全球性,再加上Telstra的网络解决方案、可靠性和行业优势,将为澳大利亚带来新的独特解决方案。”

在宣布这一消息后,Penn在线上小组中与微软高管Satya Nadella以及其他高管一起参加了讨论,讨论数字技术如何改变业务。

纳德拉(Nadella)认为,属于数字技术行业的部分与未考虑到的部分之间的界限将在未来五年内消失。“这并不是说专业领域知识消失了,而是真正的数字能力增强了专业领域知识,我认为,这是驱动世界范围内数字化转型的原因。”

中国软件网看到,近两年在全球范围内数字孪生技术成为热门。而在中国,伴随着工业互联网列入新基建七大领域之一,数字孪生在传统制造业的升级转型中也将被越来越多的应用。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