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网络携手四家专业服务伙伴,引领行业数智化与商业创新

[摘要]BIP时代, 产品与业务创新,组织与管理变革 是企业商业创新的两大方向。数字化时代,行业分工的颗粒度更细更专业,但当面临商业创新需求时...
BIP时代,“产品与业务创新,组织与管理变革”是企业商业创新的两大方向。数字化时代,行业分工的颗粒度更细更专业,但当面临商业创新需求时,企业更加需要的是一套完整的规划、方案与实施等服务体系。无论任何行业企业,都是如此!

用友通过YonBIP提供数智商业应用基础设施与企业服务产业共创平台,同时通过数字化管理咨询服务,构建专业服务生态。用生态的概念,将管理咨询融合商业创新平台,与生态伙伴有机结合,共同服务企业数智化转型。

近日,用友与星云智联、重庆昂码、兴竹同智、广东佳邦四家专业服务伙伴正式签约,各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细分行业/领域开展合作,通过解决方案融合、产品融合,合力形成高价值、高竞争力的行业解决方案,共同为客户实现商业创新创造高价值。

用友网络与专业服务伙伴签约现场合影

图中分别为:广东佳邦总经理李斌(前排右二)、星云智联副总经理李建俞(前排右三)、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杜宇(前排右四)、重庆昂码副总经理李广才(前排左二)、兴竹同智总经理胡朝晖(前排左三)

当前,数智化浪潮、国产化浪潮、全球化浪潮三浪叠加,中国企业和公共组织发展面临巨大历史机遇。但当前数字化转型还没有很详细的理论体系支撑,而且需要与企业业务创新深度结合。用友的数字化管理咨询服务,将数字技术与企业经营有效融合,联合专业服务生态伙伴,将管理咨询、IT咨询与用友的解决方案深度融合,加速企业商业创新。

此次用友签约的4家伙伴,均为细分行业的数字化专业服务提供商。通过联手打造企业数字化业务服务生态体系,将为冶金、军工、电力能源、医药、保险等行业企业提供高价值一站式的融合解决方案和以“客户满意度”为导向的实施交付,从品牌印象、质量感知、需求实现、价值传递等维度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

星云智联在冶金钢铁、矿业、化工(钒钛)、铝业等方面的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等领域优势明显,双方在冶金、智能制造等行业/领域展开合作,为冶金行业客户提供一站式、专业化服务。

重庆昂码聚焦军工/汽车及零部件等行业/领域,自主研发军工行业的MES产品,双方在“离散制造”融合解决方案、产品融合等领域展开合作,共同打造行业合作新范式。

兴竹同智成立25年来,专注于电力能源行业的国有大中型企业、央企的ERP项目实施,双方在电力能源行业展开合作,为电力能源行业客户提供高价值的解决方案。

广东佳邦客户群体分布在医药、快消品、高科技服务、保险等行业,有一大批专业领域深耕的顾问,双方将共筑生态交付蓄水池,共同服务客户项目交付,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

除了与专业服务生态伙伴共同服务企业数智化之外,用友为伙伴也提供了一个健康的、有竞争力的平台。为其营销、解决方案咨询、实施、技术等方面赋能的同时,也带来业绩的持续增长。将伙伴带进一个更大的生态圈,获得更多的合作与成长空间!

用友将继续秉承用户之友、持续创新、专业奋斗的核心价值观,一切为客户创造价值。并携手生态伙伴一起创新产品与服务,通过构建和运营全球领先的企业云服务平台,服务企业数智化转型和商业创新,让数智价值无处不在,让商业创新高效便捷。

关于用友网络:用友专注企业服务31年,是全球领先的企业与公共组织软件和云服务提供商。通过构建和运营全球领先的商业创新平台,服务企业数智商业创新,成就千万数智企业,让企业云服务随需而用,让数智价值无处不在,让商业创新如此便捷。在营销、制造、采购、金融、财务、人力、协同、平台服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数字化、智能化、全球化、社会化、安全可信的企业云服务产品与解决方案。

关于星云智联:是攀钢旗下的信息公司,在冶金行业-智能制造领域,有着深厚的底蕴。有一只具有深厚冶金行业背景、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设计研发团队。具备信息化工程总包能力,能够承担从L0级到L5级计算机系统开发和系统集成,具有丰富的大型通讯网络系统建设和维护经验和能力;可开展智能化系统集成业务,可承担工程咨询、设计、施工和调试等项目建设。

关于重庆昂码:聚焦汽车零部件(金属件)、军工行业(产研一体化)的MES产品与解决方案。在离散制造MES领域进行产品及解决方案融合营业务聚焦于离散制造业及军工、汽车整车、零部件,多年的持续经营积累了深厚的行业经验。

关于兴竹同智:立足于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行业,长期致力于为以电力、煤炭、新能源为主的能源行业企业提供ERP软件的研发、咨询实施及运维服务。多年来,公司结合能源行业的业务特征和独有的产业标准,建立了规模化、规范化的产品研发、市场销售、项目实施和客户服务体系,积累了丰富的开发实施经验和专业技术水平,培养了一支经验丰富、人员稳定的咨询实施技术团队。

关于广东佳邦:在医药、快消品、高科技服务、保险等行业能够为客户提供从咨询到专业化交付的一站式服务,致力于专业领域提供专业服务,形成“咨询+落地实施”的业务模式,有一大批专业领域深耕的顾问,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整体IT解决方案和服务。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