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集团、拓维信息、湘江鲲鹏三方合作,助力湖南城市安全体系构建

[摘要]日前,在2020年互联网岳麓峰会上,360集团与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湘江鲲鹏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据悉,三方将...
日前,在2020年互联网岳麓峰会上,360集团与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湘江鲲鹏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据悉,三方将发挥各自在技术、产品、行业解决方案等优势,在信创产业、城市安全、车联网、5G安全等多个领域进行合作。

具体来看:在信创项目上,360全系PC软件将适配湘江鲲鹏PC及服务器,并提供相应安全赋能和产品集成的解决方案,360将与拓维信息一同发展信创市场;

在城市安全方面,本次合作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城市安全体系建设、创新型智慧社区、智慧交通、智慧园区、智慧楼宇、智慧校园、智慧商圈、智慧政务服务等领域,推动合作落地;

在车联网方面,360将结合自身在智能网联汽车安全领域的技术优势,以及拓维信息在智慧交通和车联网的资源优势,共同开展智能网联车的信息安全检测技术研究与产品服务合作,如建立智能网联车安全实验室、智能网联车安全标准研究、智慧交通安全监管方案应用等;

在5G方面,本次合作三方将共同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实现未来信息社会。

中国软件网认为,在“云大物移智”等新一代技术推动下,智慧城市的建设成为全国共识,因此城市级的安全也尤为重要。360集团、拓维信息、湘江鲲鹏的三方合作,既有利于城市级安全构筑,也有利于三方各自的生态建设。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