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中软件参展南京软博会,“数字经济,智创未来”共筑信创办公生态

[摘要]清风和悦金秋送爽,9月的金陵别有一番风味,以“数字经济,智创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于南京盛大开幕。

清风和悦金秋送爽,9月的金陵别有一番风味,以“数字经济,智创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于南京盛大开幕。

永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目前国内权威的国产办公软件研发以及解决方案供应的企业,与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企业携手共助数字经济和软件产业的蓬勃发展。

▲南京软博会展馆现场

本届软博会为期4天,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南京市软件行业协会共同承办。15年的发展与积累,南京软博会已经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际ICT(ICT,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信息与通信技术)展会之ー,是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与用户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更是一个面向全球展示我国软件行业和科技领域创新发展的重要窗口。

▲江苏省工信厅池宇副厅长在无锡市工信局左保春副局长和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处肖彬处长的陪同下来到无锡馆参观指导

在软博会现场,永中软件向观众展示了公司文化以及永中Office、移动Office、Web Office、优云、DCS文档在线预览等产品和解决方案。多样的办公选择、安全的办公产品,过硬的研发技术,获得了现场众多观众的积极咨询。

▲永中软件展台

▲永中软件展台

▲永中软件展台

永中软件二十年深耕于国产办公软件产品研究与开发,始终铭记初心,秉承“做更符合中国人使用习惯的Office产品”为宗旨,产品拥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除了细心打磨自身的办公软件产品之外,永中软件积极进行信创生态领域上下游产品适配工作,目前旗下办公产品已基本完成全部生态的适配工作,通过产业上下游的适配,产品不断优化升级,为包括在信创生态下的政企用户提供无差别化的办公体验。

▲永中软件产品体系

▲永中软件信创适配成果

另外,永中软件产品全线也覆盖了个人用户市场,聚焦用户的实际需求,我们推出了免费、无广告的永中Office个人版、PDF工具集以及模板资源平台柚墨等,更有高级会员权益,办公日常如虎添翼、得力更省心。

▲永中软件个人产品体系

办公软件发展到现在已经不单是传统意义上的办公应用,语音校对、智能成文等AI智能为永中软件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成为连接用户与文档的纽带,科技照亮办公。作为国产办公软件领域的中坚力量,永中软件将牢记使命,下沉办公软件产品的研究与开发,广泛、密切联系上下游的合作伙伴,为中国自主、安全、可控的国产办公软件生态建设奋斗不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