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黄盈动AWS+伙伴“炎”选首站走进上海,引燃CDEC渠道大会

[摘要]8月27日,由中国软件网举办的2020 CDEC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暨第十三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在上海召开。
8月27日,由中国软件网举办的2020 CDEC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暨第十三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在上海召开。炎黄盈动携手大会主办方,正式开启了AWS+伙伴全国"炎"选活动城市站的序幕。低代码和 BPM PaaS百亿的市场蓝海,AWS+炎"选招募的限时钜惠政策,AWS+合作伙伴优先保障计划,快增长高收益的AWS伙伴标杆得到了伙伴和参会嘉宾的高度关注,引燃了大会现场。

2020年市场处于希望与困境互为交织的混沌之局。生态伙伴的机会到底机会在哪里,发展方向怎么选?以低代码、PaaS为核心的技术可以更低成本、更高效率地实现企业差异化竞争和提高客户体验,成为新一轮的市场热点。炎黄盈动作为全球领先的低代码和BPM PaaS服务商,以Low-Code(低代码)、BPM、集成、移动化为核心能力的AWS PaaS平台, 自主研发的"点/线/面"的微应用架构核心技术,赋能面向未来的平台基础设施,加速驱动数字化转型和运营创新,引爆整个生态圈。

合作伙伴优先是炎黄盈动长期以来发展战略的核心,AWS PaaS在技术路线和商业上拥抱开放,与伙伴共享一个能力创造平台,共创客户价值,共享商业成功。早在2005年炎黄盈动就启动了AWS"火"聚计划,与数百家伙伴共同成长,帮助伙伴持续获取收益,携手为数千家不同行业和领域的用户提供优质的AWS产品和服务。2017年9月25日,正式升级为AWS+伙伴计划,基于以低代码和BPM为核心能力的新一代产品AWS PaaS,整合了伙伴各自专业分工特长,与百余家伙伴合作迅速推出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持续获取成功。

AWS+伙伴计划围绕4+1+1伙伴框架,涵盖了渠道合作、服务合作、应用合作、运行合作、蒲公英战略合作和园丁合作六类灵活的合作模式。凭借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在伙伴规模、客户数量、认证资源等方面领先于全行业。

2020年8月18日,炎黄盈动正式启动"炎"选全国伙伴招募计划,让利伙伴,助力伙伴成长。2020年12月31日前加入AWS+计划,通过2个AWS工程师资格认证 ,即可获赠AWS PaaS平台,用于内部信息化建设。活动期内签署合作协议的伙伴首个订单享受不同的折上折优惠:

炎黄盈动副总裁刘飞表示:" Gartner预测2020年全球aPaaS市场空间147亿美金,BPaaS将达到 561亿美金,hpaPaaS (Low-Code PaaS) 百亿美金以上规模;中国企业级市场已进入PaaS赋能时代。长期以来,炎黄盈动秉持着用户和伙伴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的价值观,17年来专注从事BPM和企业PaaS的创新和研究,致力于将先进的低代码 (Low-Code) 快速开发平台与BPM流程管理技术相结合,采用最前沿技术,转化成简单、可靠的产品和服务,与伙伴共享一个能力创造平台,帮助用户加速数字化转型和运营创新。作为生态的上下游,无论是厂商、伙伴、用户,卓越的产品和完善的生态体系都是保障成功不可获取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诚挚邀请各领域卓越的伙伴加入到炎黄盈动AWS +合作伙伴计划,共享一个以低代码和BPM 为核心的AWS PaaS平台,共享百亿市场蓝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