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2020 | 福昕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涅槃重生

[摘要] 作为电子通信与半导体行业信息化领域极具号召力的年度盛会,2020年8月13-14日以 数智提升效率 转型驱动变革 为主题的ECS 2020第二届中国电...

作为电子通信与半导体行业信息化领域极具号召力的年度盛会,2020年8月13-14日以“数智提升效率 转型驱动变革”为主题的ECS 2020第二届中国电子通信与半导体CIO峰会在上海盛大开幕!现场汇集450多家来自电子通信与半导体行业等知名企业高管、CIO、信息化与数字化负责人,福昕软件也受邀参加此次会议,与众企业共同商议疫情过后企业数字化变革新路径。

全球数字化转型进程不断加速,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各大企业的核心战略。然而,中国企业仍然处在数字化转型的探索阶段,众多企业在数字化的转型的过程当中面临着信息化基础设施不足的问题。电子通信与半导体行业也同样面临着种种问题,传统电子通信与半导体行业作为高科技前沿产业之一,工作的效率始终不及国际水平,所以,数字化转型是重中之重,在日常工作中,半导体行业的员工每天都会处理大量的图纸,甚至还会处理到3D图形的图纸,精细的芯片容不得一点错误,但是,传统的纸张工作有处处限制:大小的限制,细节的模糊,标注的繁杂,一旦有一点错误,可能会造成不可挽回的结果。

福昕高级PDF编辑器便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首选,福昕高级PDF编辑器是对PDF文档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的解决方案,可以提供格式互转,PDF文本和段落的自由编辑;OCR文字识别;提取/删除页面等页面管理;PDF动/静态表单的设计填写;PDF批注的增删改;以及电子签章、文档安全等一系列功能,PDF还可以处理3D的图像,可以让工作人员察觉到细微的环节,大大提高半导体行业的工作效率以及准确性,真正与国际水平接轨!

全球疫情蔓延如燎原大火,各行各业或被动或主动按下数字化进程的快捷键。人工智能、物联网建设、5G等新兴科技领域的快速发展,将作为基层支持的电子通信与半导体行业一度进入内需拉动的新阶段,为市场经济的发展持续注入新动能。福昕也将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披荆斩棘!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