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落后的iT方式成为业务的阻碍!无代码开发平台,拯救IT与业务

[摘要]这是一个变化太快的时代!商业环境变化太快,技术发展太快,消费者变化太快。 我们只能看到近期的业务方向,却无法预估未来会刮起什么潮流,...
这是一个变化太快的时代!商业环境变化太快,技术发展太快,消费者变化太快。

我们只能看到近期的业务方向,却无法预估未来会刮起什么潮流,导致什么变化。我们唯一知道,业务必须时刻准备着顺应需求的变化,进行调整、变更、创新!

而作为业务运营管理的最重要的载体——业务管理的IT运营系统,也势必随时做好应变准备!

目前大部分企业的业务系统,无法快速、灵活的迭代!

多数企业的IT会采用传统定制开发方式来开发业务系统,上线的系统满足了当下看得到的业务需求。当业务需要调整甚至转型时,业务系统不再适用,IT部门只能二次开发。传统开发方式的动则半年一年的长周期,唯快不破的业务方等的了吗?业务频繁的变动,则需要频繁的二次开发,企业承担的了每次开发的高额成本吗?

IT部门面对这种窘境,尽职尽责的在尝试使用软件工程上的一些新理论,如持续集成、微服务架构等,对开发过程进行改进。然而,现存的很多产品,都无法从根本上解决这些问题。

无代码开发平台来了,希望来了!ps:文末有彩蛋!

采用敏捷IT开发思想的无代码开发平台,才是解决企业IT部门定制开发难题的一把利剑。无代码开发是以追求数据结果优先的开发方式,不需要编写代码就能够开发应用程序,省去了程序员编写程序代码的过程,提高了开发效率和产品质量。

首先,企业采用无代码开发平台,比传统开发快10-30倍。门槛低,不会编程的普通IT人或者业务人就能diy业务管理软件。效率高、成本低,使用者将更多的精力关注在数据和业务流程的设计上,做到快速、低成本的交付业务管理系统,为业务争取宝贵的响应时间,为企业节省了人力和成本的投入。

其次,无代码开发满足企业高度个性化定制化需求,一个无代码开发平台,可以为各个部门的各种需求进行快速个性化定制,一周上线一套系统不是不可能的。

再次,它的架构优势,可以轻松无痛的进行优化和修改,维护无需找第三方软件公司。这样让业务管理应用始终能无缝的匹配企业的业务变化或创新的需求。跟随消费者的节奏,跟随需求的指向,真正做到敏捷数字化。

知名企事业的案例,给你启示!

下面看几个例子。

华德起重机是国内一家专业生产制造欧式起重机部件的龙头企业。它采用了SAP作为企业的核心ERP系统。因为生产起重机部件存在很多非标准件,如端梁的跨度、高度等要根据客户厂房的空间进行定制,所以客户需求存在很大的差异性;而且,构成起重机零件的加工装配过程彼此独立,整个产品的生产是属于离散型制造。华德在实际生产管理过程中,发现使用的Oracle的P6项目管理系统对于生产全工序的细节覆盖不够,只适合做后期装配管理。其次Oracle的P6系统与SAP系统未能实现集成,无法将生产管理各部门数据进行共享。为解决以上问题,华德的一名IT主管自学了魔方网表,配合一名业务人员,一起使用魔方网表,独立开发了一套项目管理系统。从接触魔方网表学习它,然后理清需求到定制开发调试上线,仅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可谓神速。

华为荷兰代表处的6名员工利用他们自己的业余时间,使用魔方网表开发平台,针对当地业务的特点和需求,独立开发了20余个系统。新系统结合原有的系统,极大提高了华为荷兰代表处的管理运营效率。其中合规管理号称华为内部最好的合规管理,极大降低了合规风险。

华为阿联酋代表处曾使用魔方网表作为开发平台,开发了项目管理系统,从需求到上线,仅用一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上线后阿联酋代表处利用魔方网表的灵活拓展性,继续对新的项目管理系统进行优化,根据实际情况和需求,快速进行功能更改和添加,使得新项目管理系统完全能够支撑本地项目的所有需求。

再来!

中国民用航空西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简称民航西南空管局),选择了魔方网表,独立定制出符合其业务自身特点的管理软件“班组综合管理平台”。

获得了广州市青工“五小”优秀项目的东进拆迁业务系统。这个系统是由广州东进公司的业务人员使用魔方网表无代码开发平台,独立搭建的信息化系统。东进拆迁项目负责人董工表示,魔方网表为变化和个性化而生,截止目前为止,拆迁业务系统经历了拆迁业务下沉街道、两区合并等两次大环境变化的考验,都成功的顺利完成。而同行的其它企业虽然也开发了信息系统,但存在不符合实际的情况等问题,日常工作中无法正常使用。

总结,再送你一个大福利!

总的来说,企业使用无代码开发平台能够获得以下好处。

1. 支撑企业在快速变化商业环境中的业务创新以及管理试水,从而提高企业的持续竞争力。

2. 缓解企业IT部门压力。无代码开发效率高,IT部门能够快速的解决企业内部的需求。

3. 策略和实现同步。一线业务人员和IT同步,使业务策略和实现更好地保持同步。

4. 应用维护简单。应用的维护和升级等方面,需求方自己就能轻松做到。

5. 企业节省成本。无代码开发能为企业节省人力、财力和时间成本。

无代码开发在近几年以爆发式增长,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并使用它。魔方网表作为真正的无代码开发平台,不需要编程,也不需要编写SQL查询语句,通过PC或移动设备的浏览器就能直接访问使用,易用性和稳定性通过了大公司的重重严格的考核。如华为、宜家中国、海油工程公司、中国商飞公司等都在使用魔方网表作为无代码开发平台,而且魔方网表已在国家级招投标项目中成为重点采购软件。

无代码开发平台,拯救企业IT以及业务;无代码平台,让企业IT在新时代助力业务飞翔!

文末彩蛋,免费送魔方网表,0元限时活动,需要的快!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