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IDC!IDCC2020长三角新基建产业发展论坛议程曝光!限量免费报名!

[摘要]8月27日,继落地粤港澳大湾区之后,IDCC2020即将迎来第二站:IDCC2020长三角新基建(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论坛,论坛议题将围绕长三角地区新基...
8月27日,继落地粤港澳大湾区之后,IDCC2020即将迎来第二站:IDCC2020长三角新基建(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论坛,论坛议题将围绕长三角地区新基建与IDC产业的变革、创新与未来展开。
640

第十五届 IDC 产业年度大典(IDCC2020 上海站)——IDCC2020长三角新基建(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论坛由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用户委员会、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主办,中国IDC圈及CloudBest承办,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CAICT云大所金融科技研究中心鼎力提供支持。

本次论坛举办地点为上海万达瑞华酒店,延续历年来IDCC 产业大典专注产业、专注交流的特色,继承与创新并重。“产业报告”、“圆桌对话”、“闭门论坛”、“高层晚宴”,环节精彩依旧;犀利见解、前沿技术、给力奖项、权威项目,内容耳目常新。

限时免费

快捷报名通道

扫码立即免费报名

扫码立即免费报名

论坛亮点

1、长三角地区精品调研报告

本次论坛上,中国IDC圈副总经理刘源将现场解读由科智咨询发布的《新基建下长三角数据中心产业发展研究报告》,旨在客观反映长三角IDC产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为产业发展策略提供有价值的市场分析依据,强化数据中心产业对新基建的支撑。

2、高端对话,精彩圆桌

本次论坛将设置两场高端圆桌对话环节,围绕“新基建下的金融业数据中心新业态”以及“重新定义IDC”两个话题展开。对话环节由数据中心行业资深专家主持,邀请IDC产业精英、技术大拿、龙头企业高管以及金融、保险等用户代表各抒己见,从不同的思考角度、产业占位进行全面的观点碰撞,激荡思维。

3、闭门论坛——整合资源 深化合作

新基建时代,数据中心做为“数字经济的基础设施”获得了空前发展机遇,特别是在互联网,金融及云计算公司云集的上海区域,对数据和链接的需求更是不断攀升。本次论坛将举办一场面向特邀嘉宾《IDCC2020(上海站)数据中心产业合作论坛》,从产业环境、投资指引、技术趋势等多方面切入,整合资源,展现契机,为论坛嘉宾提供一个高端、高效的IDC产业交流与合作平台。

4、产业白皮书启动 助力数据中心新基建

认知过去,才能了解现在;了解现在,方能掌控未来。在新基建发展的如火如荼的当下,总结、思考也应该同时进行。本次论坛将启动《长三角数据中心新基建白皮书》的撰写工作,总结长三角地区数据中心新基建的发展经验与成果,分析问题,阐明趋势,以求持续推动长三角地区数据中心产业的良性发展。

5、“长三角数据中心新基建最具影响力奖”颁奖典礼

本次论坛设置了“长三角数据中心新基建最具影响力奖”颁奖典礼,在新基建、数据中心产业做出巨大贡献,对产业发展起到影响作用的众多知名企业将登上颁奖台,接受整个行业的认可与赞誉。获奖企业名单将在当天论坛上一一公布,敬请关注。

IDCC2020 上海站 长三角 议程

新基建的风,正在吹过广阔的神州大地。无论是新兴产业,还是传统领域,在新基建的风潮中都散发出宛若朝阳的活力。IDCC2020一路走过大江南北,大湾区、长三角……并将在12月份于北京召开IDCC2020 第十五届 IDC 产业年度大典,诚邀您的关注与参与,共同为数据中心新基建谱写不一样的篇章。

IDCC2020上海站,重新定义IDC!

8月27日·上海

不见不散!

参会需知

请参会者遵守上海本地防疫政策要求,提供相应的资质证明;

请参会者配合现场体温检测,如有发烧症状,请勿参会,恕不接待。

参会咨询

联系人:李女士

李天娇企业微信

电话:13693541767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