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Stack完成2.3亿元B+轮融资,深耕IaaS,布局新基建、信创领域

[摘要]ZStack此次融资将继续用于深耕IaaS产品关键技术及行业解决方案,深度联合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拓展行业大客户,全面助力中国数字经济建设。
 
近日, ZStack宣布获2.3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方由三峡鑫泰领投,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交银国际、安恒信息、朗玛峰创投、天堂硅谷、闻勤资本多家知名机构跟投,老股东阿里云、深创投、小苗朗程、联新资本、前海母基金继续跟投。
 
ZStack表示,此次融资将继续用于深耕IaaS产品关键技术及行业解决方案,深度联合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拓展行业大客户,全面助力中国数字经济建设。
 
2017 年, ZStack完成由阿里云领投的A轮融资。同年联合阿里云发布业内首个“同时打通控制面和数据面”的混合云。
 
2018 年, ZStack完成由深创投领投,前海母基金、联新资本跟投,老股东阿里云、小苗朗程继续跟投的B轮融资。
 
同年,ZStack先后支持SD-WAN、国产芯片及服务器、阿里云云盾/盘古/容器/云效/Aliware...联动200多家合作伙伴服务十多个行业的上千家企业用户,产品化IaaS的商业模式被市场广泛验证。
 
2019 年, ZStack发布面向边缘计算场景的ZStack Mini和面向集团公司管理的ZStack CMP。同年,最快最全适配主流国产芯片以及操作系统,聚焦泛政府领域,承载国计民生类核心生产系统。同时,落地澳大利亚最大运营商。
 
这一年ZStack营收增长三倍,95%的客户通过合作伙伴实施交付。
 
2020 年, ZStack完成2.3亿元B+轮融资。同年发布基于新裸金属功能的ZStack信创云平台和基于FT功能的ZStack Mini边缘计算一体机,适配各类国产异构物理环境。输出九大行业标杆案例,政府、金融、教育、医疗、交通、电力、制造、新零售、IDC集成解决方案陆续落地。
 
携手阿里云、天翼云、飞腾、龙芯、华为、曙光、长城、安恒、麒麟软件、统信软件等200多家合作伙伴,为超过 1200 家客户提供云产品和服务,全球销售范围达30个国家和地区。
 
新基建浪潮下,企业数字化进程加快,亟需云计算提供算力支持,必将带动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的新一轮增长。
 
成立于2015年的ZStack,核心团队由国内虚拟化领域开山鼻祖的“黄金一代”组成,以产品化的创新理念切入云计算市场,为客户带来了简单好用、核心开源的全新自研的云计算架构。
 
历经五年,ZStack始终聚焦IaaS,在产品技术、销售市场、生态合作等方面表现优异,深受资本市场的青睐。
 
 
中国软件网认为,,ZStack专注于IaaS,是业内唯一实现产品化且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公司,产品极具弹性,客户复购率高,已呈现爆发式增长。
 
ZStack自主研发了轻量级、易运维的云操作系统,并着力构建国内的云开源社区和本土化生态,在混合云领域产品化思路,获得用户和合作伙伴的垂青。
 
ZStack通过自主研发的技术使其具有了“速度”优势,产品迭代开发和升级速度快、用户学习速度快、合作伙伴整合ZStack云平台方案速度快,自研创新技术优势使得ZStack在巨头林立的云计算市场获得了众多合作伙伴的认可。
 
如今,完成B+轮融资的ZStack将抓住新基建发展机遇,重兵布局信创领域,筹谋更宏大的业务拓展规划,将产品化特色推向更广泛的市场,继续践行“以产品化降低企业上云门槛,让每一家企业都拥有自己的云”的历史使命!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