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2020年中国网络安全市场总体支出78.9亿美元,同比增长11.0%

[摘要]8月17日消息,IDC发布了《IDC全球网络安全支出指南》。IDC预测,在疫情的影响与推动下,2020年全球网络安全相关硬件、软件、服务市场的总投...
8月17日消息,IDC发布了《IDC全球网络安全支出指南》。IDC预测,在疫情的影响与推动下,2020年全球网络安全相关硬件、软件、服务市场的总投资将达到1252.1亿美元,较2019年同比增长6.0%。

其中,中国市场增幅无疑领跑全球网络安全市场。IDC在这份报告中预测,2020年中国网络安全市场总体支出将达到78.9亿美元,较2019年同比增长11.0%。同时IDC预测,2020年到2024年,中国网络安全相关支出将实现18.7%的CAGR(年均复合增长率),预计2024年将达到167.2亿美元。

具体到2020年中国网络安全市场的三个分类中,安全硬件的支出中将继续占据主导地位,占比高达53.5%;安全软件和安全服务支出比例分别为18.3%和28.2%。分别来看三个市场:

硬件市场:2020年最大的三个细分子市场分别为统一威胁管理(Unified Threat Management)、安全内容管理(Security Content Management)以及入侵检测与防御(Intrusion Detection & Prevention),从2020至2024年,IDC预计三者总和占中国整体安全硬件市场比例都将保持在90%以上。

软件市场:2020年最大的三个细分子市场分别为身

 

份和数字信任软件中的单点登录(Single Sign-On)、端点安全软件中的安全套件(Security Suites)、以及同属身份和数字信任软件的身份验证(Authentication)。从2020至2024年,IDC预计三者总和占中国整体安全软件市场比例都将超过30%。

服务市场:2020年最大的三个细分子市场分别为托管安全服务(包括驻场MSS等)、安全集成服务(包括系统集成等)、安全咨询服务(包括IT咨询等)。在增速方面,IT教育与培训是中国市场增长最快的安全服务子市场,2020-2024年的预测期间内,CAGR(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达到21.0%。

中国软件网认为,未来几年,中国网络安全市场之所以增速领跑全球市场,主要源于两个方面:一是过去中国网络安全市场与全球发展有不小差距。二是在国家政策引导,以及遭遇更多的安全威胁下,企业对网络安全防护的需求迅速提升。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