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SAP S/4HANA Cloud ERP云的理由

[摘要]01 实现ERP智能化 SAP S/4HANA Cloud提供前瞻性的分析、机器学习功能和数字辅助功能来加速决策的制定,提高效率,提升用户能力,从而使ERP...
01 实现ERP智能化

SAP S/4HANA Cloud提供前瞻性的分析、机器学习功能和数字辅助功能来加速决策的制定,提高效率,提升用户能力,从而使ERP变得智能化。

1)前瞻性分析:实时关注企业运营的各个方面,从自动化迈进到智能化,并给出前瞻性建议。

2)嵌入式机器学习&AI(人工智能)功能:掌握新一代的创新性能,减少低价值和多余的工作步骤,帮助用户快速找出需要关注和采取措施的领域。

3)数字辅助功能:SAP CoPilot将机器学习功能作为用户的助手。用户在采取行动和做出决策时可以收到通知和提醒,其反应速度堪比大脑。

02 提供实时价值

SAP S/4HANA Cloud帮助企业应对快速的变化,确保企业及时掌握最新技术,提供实时价值,并帮助企业灵活应对形势的变化。

1)季度创新:SAP提供一年四季的产品更新计划,使客户及合作伙伴全面了解相关信息,进而确保客户和合作伙伴规划更具连贯性。

2)整合&扩展:SAP S/4HANA Cloud SDK和SAP Cloud Platform帮助轻松扩展您的Cloud ERP程序,为您打造定制化的程序,提供最佳的适应性、最高质量和性能。

3)快捷的全球配置服务:可靠的SAP Agile Methodology(SAP灵活配置模式)和Customer Lifecycle Management(客户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帮助用户快速实现云端ERP的价值。

03 推动长期商业发展

SAP S/4HANA Cloud可以针对企业需求的变化,持续提供领先的功能和技术,为企业带来实现差异化竞争优势和长期发展的动能。

1)顺利过渡到云的过程:根据企业需求,您的ERP系统可以跨越SaaS、私有云和预置解决方案。

2)行业解决方案和最佳实践:通过在专业服务领域、零部件制造行业等的最佳实践经验,把客户需求加以细分。将这些经验持续注入到客户长期发展中。

3)遍布整个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获得最强大的云解决方案套件,功能涵盖各个职能部门。同时享有来自SAP Cloud Platform的支持,以云的速度开展商业创新和数字转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