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蓝凌获评“2020新基建与行业创新应用领军企业”

[摘要]近日,由中国工业合作协会、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信息化和软件服务网等机构共同发起的 2020新基建优秀项目征集 活动中,蓝凌软件被评...
近日,由中国工业合作协会、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信息化和软件服务网等机构共同发起的“2020新基建优秀项目征集”活动中,蓝凌软件被评为“2020新基建与行业创新应用领军企业”,同时入围的还有阿里云、华为、京东物流等头部企业。

此次评选以“闻‘基’而动、产业共赢”为主题,旨在通过遴选和推荐一批具有代表性的、对行业和企业具有较强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的优秀产品、解决方案和标杆案例,为万千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借鉴。

一、蓝凌智慧办公解决方案,打造新基建行业的数字化底座

数字化时代,新基建行业将推动中国经济向前发展,也带来巨大机遇。企业如何通过数字化管理提升竞争力,亟需解决在线化流程慢、赋能创新研发弱、决策大数据少、上下游协作不够等4大挑战,蓝凌在多年服务新基建行业企业的过程中,将最佳实践与创新技术结合,构建了覆盖面广、功能完善的新基建行业智慧办公解决方案:

1)让集团管控、经营决策更智慧:通过流程在线、数据运营,支撑经营管理更科学、高效;

2)让业财一体、业务协同更高效:通过费控、财务共享、系统集成等,不断提效业务协同;

3)让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更迅速:通过汇集知识资产,赋能创新人才培养,让研发更高效;

4)让移动办公、在线协作更便捷:通过合同在线、电子采购、移动门户,让办公提效降本。

蓝凌新基建行业智慧办公解决方案涵盖以下行业:

■ 5G基站建设行业智慧办公解决方案

■ 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行业智慧办公解决方案

■ 大数据中心行业智慧办公解决方案

■ 人工智能行业智慧办公解决方案

■ 工业互联网行业智慧办公解决方案

■ 特高压行业智慧办公解决方案

■ 城际以及城轨交通行业智慧办公解决方案

……

二、全面适配国产化,蓝凌助力新基建行业信创建设

新基建的“新”尤其凸显在“信息自主安全”上,新型基础设施承载着国家大量核心关键数据、信息,一旦被攻破或受到国外控制,将给国家、企业带来重大损失。此种形势下,提升信息技术软硬件的信息安全管理技术防护迫在眉睫,蓝凌新基建行业智慧办公解决方案全面适配国产化:

■ 适配国产CPU:蓝凌已适配华为鲲鹏、龙芯、飞腾、成都海光等厂商产品。

■ 适配国产数据库:蓝凌已适配神通、达梦、南大通用、人大金仓、华为高斯等厂商产品。

■ 适配国产操作系统:蓝凌已适配中标麒麟、银河麒麟、湖南麒麟、统信等厂商产品。

■ 适配国产中间件:蓝凌已适配东方通、中创软件、金蝶等厂商产品。

■ 适配国产文件管理:蓝凌已适配金山、数科、金格等厂商产品。

在安全保障上,蓝凌已获得中国赛宝实验室的安全检测认证。

随着国家新基建战略的持续推进,以5G、AI、大数据中心、工业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将会进一步加强,其本质是信息数字化的基本设施。蓝凌作为数字化工作厂商,将会在“新基建”潮流下不断创新产品、升级服务,聚力数字新基建。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