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和Mac等销售增加,苹果市值突破1.8万亿美元

[摘要]尽管发生了冠状病毒大流行,苹果公司仍报告了惊人的收入和增长,包括本季度597亿美元的收入以及其产品和服务部门的两位数增长。苹果凭借公司强劲的财报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
 
尽管发生了冠状病毒大流行,苹果公司仍报告了惊人的收入和增长,包括本季度597亿美元的收入以及其产品和服务部门的两位数增长。苹果凭借公司强劲的财报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
 
 
1.全球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
 
苹果股价上周五收盘上涨10.47%,使其市值达到1.84万亿美元。该公司已从三月份的大流行低点中恢复过来。今年以来,该股上涨了44%以上。
 
苹果公司发布的强劲的第三财季财报提振了其股票,收入同比增长11%的背后。
 
 
该公司截至6月27日的季度业绩如下:
每股收益:2.58 vs. $ 2.04 est。
收入:596.9亿美元,而预期为522.5亿美元。
iPhone收入:264.2亿美元,相比之下,预计为223.7亿美元。
服务收入:131.6亿美元,低于预期的 131.8亿美元。
 
尽管面临COVID-19的不利影响,但苹果在各个细分市场和地区的收入均增长了,随着生态系统参与度的提高,收入比行业预期收入增长了14%。
 
 
2. iPad和Mac销售增加
 
Apple商店中的iMac Pro计算机
 
公司在产品线方面的表现:
iPad收入: 65.8亿美元,而预期为48.8亿美元。
Mac收入: 70.8亿美元,而预期为60.6亿美元。
其他产品收入: 64.5亿美元,相比之下,预期为60亿美元。
毛利率: 38.0%,而预期为38.0%。
 
在持续的大流行中,苹果的许多产品在家庭隔离中都非常有用。iPhone的销量同比仅增长1.66%,而iPad的销售额增长了31%以上,Mac收入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18%。该公司的其他产品类别(包括AirPods和Apple Watch)比2019年同期增长了16.74%。
 
分析师仍然看好“消费者计算设备对支持工作、娱乐和在家学习的重要性日益提高,对iPad / Mac销售有利”。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还将苹果的目标股价从419美元上调至430美元。
 
Piper Sandler的分析师还指出,苹果正经受住冠状病毒的大流行,由于远程工作和学习趋势,其Mac和iPad部门“确实受益匪浅”。 
 
 
流行病已使全球各地的商店关闭,并影响了供应商供货,从而给零售商带来了沉重打击。但是苹果公司认为,在家办公的趋势和强劲的在线销售都在推动公司整体运营。
 
在家工作的趋势“无疑促进了Mac和iPad的发展。这两种产品成为提高效率的一种选择,份额未来仍有望增加。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