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惠灵活用工平台 斩获2020国际质造节杰出品牌口碑奖

[摘要]质量是企业的生存之本。企业只有将自身的产品、业务从 制造 转型 质造 ,通过降本、增效、提速,创新等方面升级,才能更好地生存发展。 这
质量是企业的生存之本。企业只有将自身的产品、业务从“制造”转型“质造”,通过降本、增效、提速,创新等方面升级,才能更好地生存发展。

这也是为何近年来,国家一直倡导从中国制造向“中国质造”转型的原因。当人口红利消失,只有提升产品的质量与品牌度,中国企业才能更好地走向国际,中国也才能转型“质造”强国。

7月29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多媒体共同发起的2020国际质造节上,能看到众多优秀的企业正以此为目标,实现自身的业务转型升级,共同助力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多维度权威评选 身边惠荣膺2020杰出品牌口碑奖

作为中国品质领域的顶级盛会,本届国际质造节以“质‧创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集合“质造”品牌的头部力量,展示中国质造成果,探寻企业高品质成长路径。

为了更好地鼓舞和带动更多中国企业引领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本届质造节特别设置年度质造奖,以向中国质造践行者、创新者与引领者致敬。

品牌口碑是一个企业服务品质的外在表现,经过多家知名研究机构、咨询公司、专家学者、媒体领袖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可量化数据综合评估后,在2020国际质造节上公布了荣获杰出品牌口碑奖获奖名单。灵活用工头部企业身边惠获此殊荣,同样获奖的还有华远地产、酷狗音乐德国威能、京东7FRES、恒信钻石、曲美家居等优秀企业。

不难发现,获得2020杰出品牌口碑奖的企业,多为相应行业中的佼佼者。而杰出品牌口碑的奖项定义,意味着这些企业不仅要在自身业务足够优秀,更要在社会责任、质量、推动力等方面有所建树。这或许也是灵活用工行业参与者——身边惠斩获“2020国际质造节杰出品牌口碑奖”的原因。

全球盛行的灵活用工

灵活用工为国内新兴的一种用工方式。通过灵活用工方式,企业与员工之间无须签订约束力较高的劳动合同,便可完成工作需求的发布、任务领取、结算、正规发票开具等流程。

这一形式,不仅使得企业降低了用工成本和用工风险,员工也可以多劳多得,双方的自由度均得以提高。

事实上,灵活用工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已相对成熟。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美国灵活用工的营收规模便达到1169亿欧元,英国为349亿欧元,日本约为536亿欧元。在渗透率方面,美国已达到10%,而灵活用工在中国的渗透率,不到1%。

渗透率不高可预示灵活用工在国内的市场潜力,我们身边就有非常标准的灵活用工案例,诸如外卖骑手、网约车司机等在国内也已盛行多年。

随着灵活用工成为两会热词,国务院会议明确指出灵活就业是稳就业的重要途径,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3部门近日也对外公布《关于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健康发展 激活消费市场带动扩大就业的意见》的出台,在政策、劳动观念、企业经营受阻、数字经济等多重因素作用下,企业和个体对灵活用工的接受度大为提升。

“天眼查”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国内注册“灵活用工”业务的企业有418家,其中成立时间1年以内的企业333家,占比约80%;成立5-15年的49家,多为持续运营,近年来加注了该业务。

全行业、全场景、全合规

国内提供灵活用工服务的企业不在少数,身边惠能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有其领先之处。结合身边惠的发展及其业务,也不难发现,其斩获“2020国际质造节杰出品牌口碑奖”的原因。

首先是多年的专注和积淀。不同于其他刚成立的灵活用工公司和后提供灵活用工服务的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身边惠已从最初的专注旅游行业灵活用工业务发展到全方位的灵活用工方案提供商。

目前,身边惠已推出BOSS开工、优付、惠出行三大核心产品,其成熟的灵活用工团队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灵活用工综合解决方案。

其次是全行业全场景的覆盖。在灵活用工平台服务提供上,身边惠并不局限于为某一两个行业服务,而是实现了全行业覆盖、多税源地运营,积极构建企业合规的用工场景。

最后是合法合规完税。这自然也是灵活用工企业提供者需具备的最基础、最核心的要素。而由于行业发展过于井喷,灵活用工行业鱼龙混杂,作坊式办公、资质不全、服务不合规、携款跑路现象频发。

而有着多年服务经验的身边惠则具备完整的灵活用工服务资质,为企业提供合规的灵活用工服务的同时,也保障了灵活就业者的劳动权益。

也正是这些,使得过去9年间,身边惠为近5000+上市公司和60000+优质企业提供了全方位、个性化的服务,累计签约互联网灵活用工数超过1000万人,客户遍及银行、互联网、生活消费、影音娱乐及航空等众多行业,其在业内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