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通过Fraud Detector加强AI产品阵容 借助机器学习提供反欺诈服务

[摘要]7月29日消息,据siliconANGLE报道,AWS宣布Fraud Detector已全面可用,该服务可以使企业或者组织通过构建自定义的机器学习模型来捕捉欺诈活...
7月29日消息,据siliconANGLE报道,AWS宣布Fraud Detector已全面可用,该服务可以使企业或者组织通过构建自定义的机器学习模型来捕捉欺诈活动,例如欺诈交易。

据悉,该服务使用与AWS母公司亚马逊相同的技术来打击在电子商务市场上的欺诈活动。根据AWS的说法,其不需要使用者具备任何机器学习知识。

也因此,AWS将Fraud Detector定位为传统欺诈检测系统的替代产品,这是因为传统欺诈检测系统需要分析师手动创建规则以阻止交易。同时,该服务还有望为自己建立检测基础架构的公司缩短开发时间。

AWS机器学习小组副总裁Swami Sivasubramanian说:“各种规模和所有行业的客户都告诉我们,他们花费了大量时间和精力来减少其网站和应用程序上发生的欺诈数量。”

具体来看,Fraud Detector涵盖多种不同用例的欺诈检测AI模板。用户可以选择最适合其项目需求的模型,然后在公司的交易日志中训练该模型。从理论上讲,为组织处理的特定交易定制模型的能力比预先在通用数据集上训练的模型能够实现更高的检测精度。

AWS介绍到,Fraud Detector中的AI创建过程非常简单。用户将其交易日志上传到AWS的对象存储服务S3,定义希望AI寻找的活动类型,然后便可训练他们的模型。经过半小时到两个小时的处理,将其接入公司系统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使训练后的模型可用。

中国软件网认为,AWS无疑通过Fraud Detector瞄准了一个大市场。相关数据显示,去年,美国仅美国支付卡欺诈就造成了超过160亿美元的损失,据亚马逊预计,在线欺诈每年在全球范围内给企业造成数百亿美元的损失。

Amazon Fraud Detector由AWS去年在其“Invent 2019”大会上首次推出,这是一种完全托管的服务,可以帮助组织检测交易中存在的异常情况,例如在线支付欺诈和创建假账户。同时还可以自动执行代码审查,识别出有漏洞的代码。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