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行业风向标,活字格企业级低代码应用大赛正式启动

[摘要]近日,葡萄城与中国软件网联合举办的 2020 活字格企业级低代码应用大赛正式开启报名通道。大赛面向广大开发者征集优秀的企业级低代码应用案...
近日,葡萄城与中国软件网联合举办的 2020 活字格企业级低代码应用大赛正式开启报名通道。大赛面向广大开发者征集优秀的企业级低代码应用案例,共同打造 2020 中国低代码开发平台风向标,助力企业数字化,推动企业服务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低代码”是 Forrester Research 于 2014 年提出的概念,指一种主要应用于企业信息化领域的快速开发技术。借助低代码,开发者无需编码即可生成企业应用的常见功能,少量编码能开发出更多扩展功能。凭借着生产力的革命性优势,改变了企业信息化领域的开发模式和发展格局。企业软件开发正从传统的编码方式,迅速向低代码进化。

作为全球领先的开发技术提供商,葡萄城基于在专业控件领域 40 年的技术积累,推出了活字格企业级低代码开发平台。活字格由简单易用的可视化设计器和部署灵活的服务器构成,能帮助开发人员、IT 技术人员和业务人员快速构建美观易用、架构专业、安全可控的企业级多终端应用,并随需而变。活字格高度开放灵活,支持云部署和本地部署,能与微信、钉钉及各行业应用软件无缝集成,并可对接智能硬件、AI 等技术,全面支撑核心业务系统开发。

活字格企业级低代码开发平台

相比于传统的开发方法,使用活字格可大幅降低应用系统开发的技术门槛,并显著提升开发效率。活字格推动着软件开发方式的革命性变化,引领中国低代码平台发展。活字格除了荣获中国优秀软件产品、软博会十佳优秀产品等多项荣誉称号外,也深受低代码开发者追捧。截止2020年6月,全国已有3万多名开发者在使用活字格开发各类企业级系统,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速。

活字格的部分典型客户

为了让更多开发者从低代码技术获益,树立 2020 中国低代码开发平台风向标,葡萄城与中国软件网联合举办了 2020 活字格企业级低代码应用大赛。所有使用活字格开发企业级应用的团队或个人,均可在线提交作品参赛。比赛分为初赛(公开票选)和复赛(专家评审)两个环节。优胜者将获得葡萄城颁发的最高人气作品奖和优秀应用大奖,奖品包括华为P40 5G手机和活字格代金券等,最高奖项可达万元。

赛程设置

值得关注的是,来自中国软件网和葡萄城的评审委员会将依据系统价值、业务复杂度、功能完成度、UX易用性、UI美观度等5个维度,为进入复赛的作品打分,评选出“优秀应用奖”。这些优秀应用代表着 2020 年低代码在企业级领域的最佳实践,发布时必将引起业界的广泛讨论。主办方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向全行业更直观地展示低代码的应用场景、技术优势和带给企业数字化的价值,激发更多开发者投身于低代码开发中,助力企业数字化,推动企业服务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如果您正从事企业数字化相关的工作,对低代码开发等高生产力技术感兴趣,欢迎锁定大赛官网( https://www.grapecity.com.cn/events/hzg-cases-competition-2020/ ),提交作品参赛,或投票支持您认可的应用案例。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