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E收购Rancher Labs

[摘要]7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开源软件公司SUSE宣布收购Rancher Labs,该笔交易预计在今年10月底完成。 对于此次交易,SUSE首席执行官Melissa ...
7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开源软件公司SUSE宣布收购Rancher Labs,该笔交易预计在今年10月底完成。

对于此次交易,SUSE首席执行官Melissa Di Donat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创造更好的未来和可衡量的价值的愿景指导了我们的决策并推动了业绩增长。此次收购,增强了我们提供更全面的产品组合能力,SUESE渴望与更多云服务提供商,独立硬件供应商,系统集成商和增值转售商一起,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Rancher Lab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iang Liang也对这笔交易表示了赞扬:“此次收购是Rancher进一步发展的起点,我为团队和他们过去六年来所做的工作感到非常自豪,我期待能充分利用Rancher和SUSE的能力,创造出全新的解决方案,也希望我们的用户、客户、合作伙伴继续和Ranchers合作。”

Rancher总部位于库比蒂诺(Cupertino),是一家容器管理创企,目前拥有37000多名活跃用户,其下载量达到1000万次。

Rancher提供了完整的Kubernetes软件堆栈。该堆栈几乎可以处理在所有基础架构上管理多个Kubernetes集群的运营和安全挑战。具体而言,Rancher支持任何经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CNCF)认证的Kubernetes发行版,包括Google GKE,Amazon EKS和Microsoft AKS。

同时,Rancher堆栈还使企业能够通过集中式身份验证,访问控制和监视跨混合云的Kubernetes集群。

借助该堆栈,用户可以轻松在裸机、私有云、公有云或vSphere上部署Kubernetes集群,并借助全局安全策略保证其安全性。其使用Kubernetes的本地Helm或自己的应用程序目录在这些环境中部署和管理应用程序,这使企业可以通过单个部署维护多云集群的一致性。

据悉,在收购完成后,Rancher仍将独立运行,继续其开源方式并支持多个Kubernetes发行版和操作系统。

中国软件网认为,收购Rancher Labs,代表着SUSE朝Kubernetes领域迈出了重要一步。未来,Kubernetes在企业IT战略中的重要性会越来越高。这是因为Kubernetes是现代混合云的基础。

Gartner预测,到2024年,发达国家中,超过75%的大型企业会在云原生应用程序和基础架构采用将增加容器管理(特别是Kubernetes)的使用率,而今年这一比例不到35%。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