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首款视网膜屏MBP成"过时产品":不再提供维修

[摘要] 苹果宣布首款视网膜屏MBP成 过时产品 7月2日早间消息,据外媒macrumors报道,距离苹果发布第一台配备Retina显示屏的MacBook Pro已经八年...
苹果宣布首款视网膜屏MBP成“过时产品”
苹果宣布首款视网膜屏MBP成“过时产品”

7月2日早间消息,据外媒macrumors报道,距离苹果发布第一台配备Retina显示屏的MacBook Pro已经八年多了,现在这款经典的设备被苹果正式纳入 “过时产品”的行列。

苹果所说的“过时产品”跟我们传统理解的“过时”并不是一个意思,苹果官方给出的“过时产品”解释是,已经停止生产5到7年时间的产品。

苹果支持文档显示,过时产品将不再具有硬件服务的资格,这意味着苹果将不再为任何2012年中期生产的Retina MacBook Pro 15英寸型号提供所需的更换电池或其他维修服务。有需求的用户可以在独立的维修店进行维修,不过很多维修店并没有使用苹果官方的配件。

当配备Retina显示屏的MacBook Pro在2012年WWDC上亮相时,苹果营销主管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称其为 “显示屏工程的突破”,并声称 “从来没有一款笔记本如此出色。

除了是首款配备Retina显示屏的MacBook Pro 外,2012年款MacBook Pro的设计比以前的型号看上去都要更为纤薄。苹果通过去掉内置的以太网端口和 CD / DVD 光盘驱动器来让其变薄,不过依旧保留了雷电和USB-A 接口,一个 HDMI端口和一个SD卡插槽。

客观的说,即使拿到今天来看,2012年款MacBook Pro的设计依然不算落伍。

历史上首款搭载视网膜Retina屏幕的MacBook Pro就这样退出了历史舞台,不过在今年的WWDC上,苹果已经宣布未来Mac将逐步开始使用苹果自研芯片,并且首款产品预计在今年年底亮相。(于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