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和红帽本地超大规模K8s集群管理,云原生本地化部署让用户享受双优势

[摘要]SAP与红帽合作,应用与服务在用户数据中心本地化部署,其实就是一种私有云环境下的应用,保证用户享受云原生的优势,又能保证用户应用和数据的安全。
 
红帽、SAP正在合作制定一项计划,在本地数据中心通过红帽OpenShift实现SAP云原生服务的本地化部署。
 
根据介绍,在本地运行SAP云原生服务的关键推动因素是容器技术和Kubernetes。SAP的开源项目Gardener与红帽OpenShift的新虚拟化功能的集成是实现平稳、可扩展的本地部署的关键组件。
 
通过OpenShift虚拟化,客户可以在安全、专用的虚拟基础架构上运行SAP云原生服务。同时,客户可以使用OpenShift的身份管理和服务发现来推动与现有系统的集成。
 
对于运营团队而言,SAP云原生服务成为了OpenShift工作负载,可以通过熟悉的Kubernetes工具来一致地实施,维护,管理和监控资源。
 
SAP计划调整SAP云平台的产品,实现在客户的数据中心中运行SAP云原生服务,以满足对安全性、控制、速度,敏捷性和端到端的特定需求发展。
 
最重要的一步是通过将SAP云功能与红帽的开源技术结合,帮助客户进行创新并实现数字化,同时仍可在其自己的数据中心防火墙后面安全地运行。
 
中国软件网认为,SAP的管理软件全球闻名,受用户欢迎。其云化部署,正成为方便用户应用的一个途径。SAP应用与服务在用户数据中心本地化部署,其实就是一种私有云环境下的应用,保证用户享受云原生的优势,又能保证用户应用和数据的安全。
 
而在私有云技术方面,IBM旗下的红帽以及其工具OpenShift影响深远,两者的合作,方便SAP云原生应用的本地部署和管理。双方的合作是可以说是强强联合。
 
未来,不怀疑SAP与红帽的合作模式可以拓展到其他企业和领域。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