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如何提高效率?SAP S/4HANA成企业最优选择

[摘要]众所周知,ERP是现代企业管理过程中不可缺少的智能管理工具。例如零售门店,通过ERP能够享受集 货品管理、财务管理、数据管理、智能CRM管理...
众所周知,ERP是现代企业管理过程中不可缺少的智能管理工具。例如零售门店,通过ERP能够享受集“货品管理、财务管理、数据管理、智能CRM管理”等于一体的门店综合管理的全方位智慧运营系统,对于大型连锁零售运营费来说,采用ERP可以有效减少门店运营成本,提升经营效率。

随着数字技术的日新月异,每个企业、每个业务部门都需要处理大量的数据。不仅如此,企业数据的增长与变化始终不会停歇,这就对企业处理数据和信息的能力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对于绝大多数的企业来说,如果企业内部的核心系统无法适应信息化和数据化快速增长这一过程,就会导致企业内部产生较为严重的消耗,影响企业运营效率。

ERP系统的出现提高了企业的决策力、洞察力和流程优化。针对大多数企业都面临的数据与信息处理困难,作为全球领先的ERP系统供应商,SAP洞悉先机,提前布局,早在2010年便推出了业界首款内存计算平台——SAP HANA,于2015年推出了基于SAP HANA的S/4HANA新一代商务套件,以助力企业摆脱庞杂数据的困扰。随着信息技术与管理理念的不断升级换代,SAP S/4HANA通过不断更新产品功能,逐渐成为新一代智能ERP系统,获得众多企业的青睐。

据了解,新一代SAP S/4HANA系统是一款集成式智能ERP系统,可以帮助你:

1. 利用久经验证的最佳实践(覆盖 25个垂直行业)解决行业特定需求,实现行业深度,满足业务需求。并随着市场的发展采用新的业务模式,适应不断变化的行业环境。

2. 借助基于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流程自动化的智能自动化技术,革新业务流程,提升企业绩效。

3. 利用混合部署、云部署或本地部署满足你的IT架构需求,所有部署场景均采用统一的数据模型和代码行并提供一致的用户体验。

4. 利用嵌入式分析、对话式界面和数字助理,更快速地制定更明智的决策。

SAP S/4HANA系统精髓在于集成、智能、行业。具体而言,从应用程序集成到集成过程,SAP S/4HANA高度集成了财务、采购、供应链、物流、人力资源、研发、服务和销售等套件,并扩展整个SAP产品组合的集成,实现一致的端到端的业务流程。从智能技术到智能流程,SAP S/4HANA通过数据和分析推动商业模式创新和核心流程,借助智能技术提高实时洞察力,增加流程自动化,提高效率,增强控制。从行业定制到行业适应,SAP拥有深厚的行业经验,端到端业务流程覆盖能源和自然资源、金融服务、消费行业、专业服务、公共服务和离散行业等25个行业,使用业务内容框架实现特定行业的解决方案,伴随市场变化创新业务模式,高度适应不断变化的行业环境。

如今,拥有近50年行业经验的SAP先后与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各行业领军客户建立了极致的业务合作关系,超过437,000 多家客户部署了SAP解决方案。随着新一代SAP S/4HANA系统的更新迭代,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SAP作为成功的商业的伙伴,并逐渐依赖SAP S/4HANA系统所提供功能丰富且多样化的定制管理模块,以适应企业的信息化与数字化升级需求。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陆续部署新一代SAP S/4HANA系统,成为各大企业的智能管理伙伴。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