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黄盈动&易鲸云荣获影响力企业和极具竞争产品奖

[摘要]近日,海比研究作为企业ICT领域专业信息服务权威品牌,联合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应用软件产品云服务分会,重磅发布《2020中国SaaS企业榜》以及《2020中国SaaS产品榜》
近日,海比研究作为企业ICT领域专业信息服务权威品牌,联合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应用软件产品云服务分会,重磅发布《2020中国SaaS企业榜》以及《2020中国SaaS产品榜》,对优秀的SaaS厂商以及创新产品进行评定,炎黄盈动荣获“2020中国SaaS影响力企业”,易鲸云荣获“2020年中国SaaS极具竞争力产品”。  利用软件服务赋能传统业务,企业能够更好地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实现数字化转型和价值优化。此次榜单是从企业发展图景、创新产品能力、品牌影响力以及对企业多个维度进行评选,以推动SaaS行业高效有序发展。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炎黄盈动-2020中国SaaS影响力企业  炎黄盈动2003年创始至今,致力于将先进的低代码 (Low-Code) 快速开发平台与BPM流程管理技术相结合,采用最前沿技术,转化成简单、可靠的产品和服务。凭借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在伙伴规模、客户数量等方面领先于全行业。全新一代以Low-Code(低代码)和BPM为核心能力的AWS PaaS平台场景覆盖广,超80%的新旧应用程序都可用建模方式构建。《2020 中国 SaaS 市场研究报告》中显示,炎黄盈动与阿里云、用友、联通沃云并列SaaS云市场平台优秀厂商,被评为2020中国SaaS影响力企业。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易鲸云-2020年中国SaaS极具竞争力产品  易鲸云是炎黄盈动为成长型组织推出的专属产品,以低代码和 BPM 为特点,具有三个重要优势:第一,采用容器架构,灵活支持应用版本升降级,一键安装、升级、卸载;第二,具有多行业多场景适用性,拥有六类典型应用,可帮助企业实现业务在线、管理在线,实现移动办公与集成办公;第三,具有高安全性、高可靠性、高拓展性、高集成性等优点,在同行中拥有较强竞争力。被评为2020年中国SaaS极具竞争力产品。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易鲸云无需专业编程经验,拖拉拽配置即可完成应用搭建全过程,模型之间可随时随地自由组合;支持对复杂业务应用的可视化构建,提供基于 Java 标准的开放编程框架,灵活满足复杂场景的扩展。全面支撑企业、政府/ 教育机构、成长型组织的业务在线和管理在线。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