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SaaS加速器荣膺“中国具影响力SaaS云平台”大奖

[摘要]国内云计算领导者阿里云推出的阿里云SaaS加速器荣膺“中国最具影响力SaaS云平台”大奖。
日前,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联合编撰的《2020中国SaaS市场研究报告》重磅推出,“2020中国SaaS优秀企业与产品”评选结果同时揭晓,国内云计算领导者阿里云推出的阿里云SaaS加速器荣膺“中国最具影响力SaaS云平台”大奖。

《2020中国SaaS市场研究报告》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的专家学者、植根于中国TMT行业尤其是软件行业深度报道与研究的中国软件网资深媒体人、致力于研究中国SaaS市场多年的研究机构海比研究资深研究员联合研究并编撰。报告聚焦在SaaS头部厂商最新动态及其市场份额,剖析当前中国SaaS市场发展状况,并对2020年SaaS市场的发展趋势进行分析与预测。

与此同时,专家组还对当前中国SaaS市场上的主流企业和产品进行了客观、深入地评析,参考各家企业的市场份额、创新能力、品牌影响、行业地位、用户评价等多项标准,评选出部分优秀企业。专家组还通过参考市场份额、产品创新、技术应用、产品架构、产品成熟度、产品体验、用户评价等多项标准,评选出部分优秀SaaS产品。阿里云SaaS加速器因各项表现突出荣获此奖。

阿里云是国内最早推动SaaS加速器的云厂商。

阿里云SaaS加速器背靠的云平台、数据处理等在内的技术和连接能力基于成熟稳定的阿里云IaaS和PaaS层。阿里云作为国内最早涉足云计算领域的云基础设施厂商,具有先发优势。多个机构数据显示,阿里云长期居于国内云计算厂商首位。

阿里云为伙伴提供了稳定强大的平台支撑、提高开发定制效率的出色前台以及可沉淀和复用的中台能力。借助于阿里巴巴丰富的生态,如PaaS、支付、地图、中台等强大的技术能力、流量与品牌等软实力。SaaS创新厂商、有客群的渠道伙伴、传统管理软件厂商等均可以快速完成应用发布,向目标用户提供服务,形成从产品研发到部署交付的完整商业闭环。

同时,阿里云SaaS加速器在产品设计、理念上,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应用开发加速、集成加速、上云加速、售卖加速等,集商业平台和技术平台于一身。SaaS加速器的商业平台包括集市和阿里云心选两种模式,帮助伙伴利用阿里的渠道、品牌、资本等优势,加速SaaS的商业售卖和服务,获取更多的客户,增加业务收入和客户粘性,跨越SaaS业务增长的鸿沟,成为SaaS独角兽。技术平台则可以帮助ISV完成SaaS产品的开发,上云,定制和集成。

随着阿里云生态圈的不断壮大,包括西门子、SAP、金蝶、用友、明源以及全球最大CRM软件服务提供商Salesforce等国内外顶级ISV、SaaS厂商与阿里云合作进入深水区,阿里云SaaS加速器势必释放出更大的商业创新价值。

阿里云SaaS加速器功能体系完善,覆盖商业中心、能力中心、技术中心三大板块,商业平台包括云市场和阿里云心选两种模式,是数字时代打造企业服务生态的领先者。

《2020中国SaaS市场研究报告》显示,中国软件产业已然风起“云”涌,2019年中国SaaS市场总规模为378.5亿元,中国企业软件服务产品的云化速度进一步加快,软件的SaaS化已然成为大势所趋。SaaS应用将在2020年迎来拐点,2020年SaaS应用在企业总体软件应用中的比例将会超过20%,市场潜在空间将会进一步释放。SaaS在云计算领域的规模比例会持续提高,SaaS内部领域的结构将更加趋向均衡化,在疫情的催发下SaaS应用多面开花的局面已经呈现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