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雅工场与SAP云端签约 整合劳动力管理与HCM形成一体化云方案

[摘要] 6月16日,盖雅工场与SAP完成云端签约,双方将在SAP SuccessFactors交付和运维领域达成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将盖雅在劳动力管理领域精耕多
 
6月16日,盖雅工场与SAP完成云端签约,双方将在SAP SuccessFactors交付和运维领域达成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将盖雅在劳动力管理领域精耕多年的经验,与SAP SuccessFactors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相结合,形成一个劳动力管理全流程云方案,推动企业战略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助力客户成功。

 
SAP 公司是全球的企业管理和协同化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为众多国内外企业提供了稳定的现代企业管理解决方案。SAP 的 SuccessFactors 是已经被验证的最佳的绩效管理云平台,内置了包括可持续绩效管理, OKR 等绩效管理最佳实践。
 
盖雅工场是一家提供全球劳动力管理云服务的中国企业。每天分布在全球24个国家与地区的1500余家客户,450余万员工在使用盖雅劳动力管理云服务来控制劳动力成本、快速提升劳动力效率、预先规避合规化风险并切实提高员工满意度。
 
早在2017年,盖雅工场与SAP强强联手,推出“SAP&盖雅全流程劳动力管理云”,近日,该方案又获SAP全球合作伙伴解决方案中心认可。
 
中国软件网认为,此次双方的在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第一,双方的合作是互补,又是强强联合,为用户提供一体化的云服务。SAP&盖雅全流程劳动力云专为劳动力密集型企业打造,整合了SAP SuccessFactors Employee Central 核心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和 Gaia WFM 劳动力管理系统,涵盖人事信息(Core HR)、排班考勤(Time & Attendance)、工时薪资(Payroll)和员工手机自助(Mobile),帮助企业运用云技术简化集成 HR 流程,打造数字化 HR 体验,支持人力资源转型为业务合作伙伴。
 
第二,盖雅工场的本地交付和服务能力得到充分发挥。盖雅在人力资源领域有多年的积累,拥有自己的特色解决方案,同时在SAPSuccessFactors项目管理、系统配置、测试等方面也具备令人信赖的能力。
 
双方的合作,不仅会为SAPSuccessFactors市场注入更强大的活力,打造出更多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灯塔案例,同时,也会更加带动SAP服务与支持与更多合作伙伴的共赢互利,优化SAP解决方案项目实施质量和成本,使客户更加方便地获得到原厂服务技术力量的强大支持,使生态圈更加健康、可持续发展。
 
第三,SAP&盖雅全流程劳动力管理云的用户应用实践不断增多。自双方合作推出SAP&盖雅全流程劳动力管理云以来,盖雅工场已为众多领先的高端制造、连锁零售和现代服务业客户实地验证交付数字化人力资源DHR服务,并且取得实效。随着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的持续深化,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引入此方案,降低劳动力成本,提升劳动力效率,控制合规风险并创造卓越体验。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