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助企业数字化转型,金蝶与和君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摘要]6月11日,金蝶集团(以下简称 金蝶 )与和君集团(以下简称 和君 )在北京和君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金蝶中国总裁沈崇锋、和君集团总裁许地长...
6月11日,金蝶集团(以下简称“金蝶”)与和君集团(以下简称“和君”)在北京和君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金蝶中国总裁沈崇锋、和君集团总裁许地长等出席签约仪式。

图为金蝶中国总裁沈崇锋、和君集团总裁许地长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金蝶是中国企业云服务市场领导厂商,和君咨询及其联盟企业是亚洲大型规模的管理咨询机构,“”和君集团总裁许地长先生表示,“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数字化转型被提高到战略高度,咨询与云服务结合为用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是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必然选择。”

此次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市场资源、服务与技术能力、商学教育、资本合作等方向携手共进,协同创新企业数字化转型一体化服务模式,助力更多客户构建新一代企业业务能力。

2020年金蝶提出了"人财+平台+生态"的重要战略。金蝶中国总裁沈崇锋先生表示,“通过本次合作,金蝶与和君进一步扩大了双方生态力量,二者业务具有很强的互补性,要进一步充分利用好各自资源和专业优势,在互利共赢的同时,满足广大企业经营者对成长的渴望,助力一批中国企业成长为世界一流品牌。”

关于和君:和君集团创建于2000年春,实缴注册资本1亿,先后在北京、上海成立总部,在赣南森林深处建立和君小镇。和君集团三大业务:咨询、资本和商学。三大业务形成一体两翼的格局:以咨询业务为主体、以资本业务和商学业务为两翼,通过“咨询+资本+人才”的综合服务实现客户价值倍增。“一体两翼”商业模式荣获《21世纪商业评论》颁发的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奖。

关于金蝶:金蝶是中国企业云服务厂商,连续15年稳居成长型企业应用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更连续3年在企业级SaaS ERM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通过管理软件与云服务,已为世界范围内超过680万家企业、政府等组织提供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