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建造新时代,三大OA系统品牌谁能拔得头筹?

[摘要]新建造时代, 互联网+建筑 已成为建筑业发展前行的必经之路。由于出现建筑行业竞争激烈,企业数量众多,且集中程度低;建筑企业客户业务多且...

新建造时代,“互联网+建筑”已成为建筑业发展前行的必经之路。由于出现建筑行业竞争激烈,企业数量众多,且集中程度低;建筑企业客户业务多且杂,审批流程复杂;从成本、质量、安全、资金、审计等多个部门管控协同难,缺乏有效执行力等等一系列难题,因此围绕建筑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选择好的协同OA系统品牌,已是建筑企业扩展壮大的重要措施。

作为OA系统行业的三大老牌厂商——华天动力协同OA、泛微OA,致远OA,在建筑业纷纷各出奇招,但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相比其他两家,在促进建筑业智慧创新这一块,更为出挑。

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技术研发流派 市场口碑强

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品牌,作为业界公认的技术研发大师,是一家专业性极高的技术型公司。以其能够针对企业需求专门定制OA办公软件的人性化服务,不需要付二次开发费用的优势,使得其在OA市场上独占一席,赢得极高的口碑。

华天动力会首先深入了解合作的建筑业的企业规模、优势、前景发展趋势,在此基础上,根据该建筑公司特色和属性,量身定制一款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比如通过搭建一个跨平台、 跨系统运行的协同办公平台,便于企业整合分析数据,之后系统即时生成各项工作的统计报表和图形,更清晰明了,支撑领导的数据决策;比如建筑业最头疼的就是钱、权、利的协调分配,通过项目档案数字化管理、财务管理、绩效考核和自定义审批流程管理,分清权责,提高员工办公效率,促进公司更好的可持续发展。此外,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还提供完善的项目咨询、开发、实施、服务解决方案,通过深层次、全方位的信息化服务,满足企业的多功能需求。

泛微OA系统:功能大而全 操作不易上手

泛微OA系统品牌,作为OA系统品牌知名厂商,针对企业规模大小,打造出了不同系列的产品,标准化程度高,功能全面,在项目管理、资产管理、人事管理、日常工作管理、移动办公方面都能发挥重要作用,具有普遍使用性。但是在实际运用过程中,由于功能过于齐全,有些功能完全不适用建筑行业,操作时,不易找到适合建筑业使用的功能模块,因而也需要长期熟悉的过程,适用性稍显不足。

致远OA系统:渠道优势明显 售后服务不足

致远OA系统品牌,作为OA界渠道最丰富的厂商,由于与用友软件公司战略联动,也与其他管理软件拥有高度重叠性,因此顺势而上,发展良好,通过联合其他软件系统打造的一体化办公平台,在协同业务、数据分析、软件系统整合、工作方式创新、财务管理等方面能给建筑业带来良好的数字化服务,但是渠道体系的强大造成很多售后服务工作是由分销负责,专业性不强,因而售后服务质量稍显弱势,评分比不上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和泛微OA系统。

新形势之下,虽然建筑业遭受到了巨浪洗礼,但是在政府机构的助力下,正在展现蓬勃生机。因此,建筑企业更要把握好黄金时间,加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选择技术强大且创新性强的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更好壮大自身实力,乘风破浪,在未来,努力成为建筑业的佼佼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