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Windows 10现已支持在AMD平台启用嵌套虚拟化技术

[摘要] 最近,微软正在 Windows 10 vNEXT 测试版里进行早期测试,宣布AMD平台的嵌套虚拟化功能的到来。 嵌套虚拟化是很多专业用户和企业用户尤其...
杉杉54亿收购LG化学偏光片业务;特斯拉股价破1000美元,市值超丰田

最近,微软正在 Windows 10 vNEXT 测试版里进行早期测试,宣布AMD平台的嵌套虚拟化功能的到来。

嵌套虚拟化是很多专业用户和企业用户尤其是开发者非常看中的功能,因为这可以将很多高阶开发需求化繁为简。嵌套虚拟化即在虚拟化里再进行虚拟化类似俄罗斯套娃,例如在虚拟机里启用虚拟化技术再开启新的子虚拟机等。在微软生态系统里许多产品都已经支持嵌套虚拟化,然而长久以来 AMD 处理器没有得到微软嵌套虚拟化的支持。

基于 AMD 平台的嵌套虚拟化是许多用户的呼声,针对该功能的意见反馈投票数量下一个反馈的五倍之多,可见许多用户对AMD嵌套虚拟化的需求非常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