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芯片发力,芯翼信息科技获近2亿元A+轮融资

[摘要]10日媒体报道,芯翼信息科技获近2亿元A+轮融资,由和利资本领投,华睿资本及三家老股东峰瑞资本、东方嘉富、七匹狼跟投。
 
10日媒体报道,芯翼信息科技获近2亿元A+轮融资,由和利资本领投,华睿资本及三家老股东峰瑞资本、东方嘉富、七匹狼跟投。
 
 
芯翼信息科技以NB-IoTSoC芯片为基础,构建泛连接物联网IoT平台,为多应用场景提供物联网终端SoC解决方案。
 
公司已经完成芯片产品的设计研发和市场应用落地。核心产品已通过三大运营商入库认证及行业多家头部模组厂商的量产出货。
 
NB-IoT已成为物联网最主流的通信技术,市场潜力巨大。2020年全球IoT连接分布,仍有60%分布在低速率。据Counterpoint数据显示,到2025年NB-IoT将占蜂窝物联网连接数量的56%,而这个数字在2018年仅为4%。届时,NB-IoT技术将被广泛应用于智能抄表、智能家居、物流、智慧农业、智能停车等领域。
 
中国软件网认为,在NB-IoT领域拥有核心设计芯片的芯翼信息科技,占据了产业的核心底层,在整个行业发展景气的背景下,在与设备企业、系统企业的广泛合作下,在产业链的完善下,完全有可能赢得更大的市场计划。同时5G技术的广泛应用,将使智能家居、无线医疗、可穿戴设备等新业态的涌现,带动使消费物联网实现开素增长。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