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享销客携手美的物业构建数字化营销业务生态体系

[摘要]近日,纷享销客与美的物业CRM项目启动仪式顺利召开,纷享销客和美的物业双方高层出席了本次会议,双方就CRM建设、整体规划、实施细节等问题...
近日,纷享销客与美的物业CRM项目启动仪式顺利召开,纷享销客和美的物业双方高层出席了本次会议,双方就CRM建设、整体规划、实施细节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探讨。
本次合作,双方将携手并进,共同致力于美的物业数字化营销业务生态体系的打造,助力美的物业优化社区资源配置,创建现代科技服务型企业,更好地服务于客户,从而实现企业的持续、稳定增长。
 
未来,纷享销客将基于自身在行业内多年的丰富实践经验,以及深厚的技术实力和专业的服务团队,强势助力美的物业的数字化转型,实现企业内部、客户之间的互联互通,贯穿客户管理、供应商档案管理、订单、回款等各个环节,与美的物业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关于美的物业
美的物业,创立于2000年,美的置业控股成员企业、新三板上市企业(证券代码:839955),美的集团创始人何享健先生实际拥有,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百强top30。经过20年的稳健发展,美的物业以物业服务为主营,布局智慧城市全产业链,是一家业务涉及社区服务、金融服务、养老服务、文化服务、租售服务、科技能源管理、家电配套服务等领域,同时拥有国家一级资质、享有良好声誉且快速成长的新型智慧科技服务及资产管理整合运营商。

美的物业发展公司是美的物业全资子公司,致力于打造美的物业资产管理和社区增值服务领域的生力军。发展公司作为链接美的物业社区的入口,搭建客户消费升级的本地消费场景,不断完善房地产行业后端价值链的多元化布局,适应消费场景升级潮流,扩展物业服务的内涵与外延,提升物业服务的价值。
 
美的物业深谙创新之道,未来将保持快速、全面的发展态势,本着“精品服务 • 细心体贴”的服务宗旨,致力于管理信息化、服务人性化、技术智能化、企业规范化的研究与探索,坚持以人为本,实现企业、员工、客户、合作伙伴的多面共赢,为更多的人打造美好的生活环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