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哪家OA系统更符合市场新需求

[摘要]疫情下的OA市场,几家欢喜几家愁。品质优秀的OA品牌经得住市场考验,并在这种特殊的情况下在推动组织单位的上传下达、督查督办起到了重要的...
疫情下的OA市场,几家欢喜几家愁。品质优秀的OA品牌经得住市场考验,并在这种特殊的情况下在推动组织单位的上传下达、督查督办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获得了市场的好评;相反地,通过这场疫情也让有些技术不过关的OA品牌暴露出了不少问题。这就是人们常道的市场是检验产品的唯一标准。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以深厚的技术功底经过了市场的长期考验,整个疫情期间表现出专业的应急能力、卓越的开发能力、底层组织架构优秀的塑造能力,在疫情期间为众多客户紧急上马OA协同办公系统,为信息化不够的企业解了燃眉之急,为客户广为称颂。然而,这场疫情也给整个行业带来了深思:疫情后的市场,哪家OA系统更符合市场新需求?笔者从以下几个方面来简单聊一聊。

技术占领未来

技术创新是驱动OA产业发展的根本源动力,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是“智慧协同”的创造者,在协同平台、工作流和智能报表三大核心技术上一直处于业内领先水平。特别是基于SOA技术的“魔方构架”实现了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与其他业务系统的灵活对接,提升了系统二次开发效率,在业内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的 “MVC技术”、“EAI技术”、“EIP技术”、“BI技术”等也一直都是领先于全行业的关键技术。

纵使未来市场千变万变,技术依旧是核心,想要在未来的市场中突出重围占据先机,依然要坚定“技术为王”的理念。毕竟,一直以来技术都是衡量信息化软件的重要标准。对于小品牌、新品牌而言,想要从技术上取胜,恐怕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所以,突出重围的第一个关键点应该是技术。

专注成就品牌

虽然OA市场竞争巨大,但是放眼看来,老牌OA企业也是屈指可数。为什么提到老牌OA软件,因为他们专注的典范!比如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国内最早从事协同OA软件研发的企业之一,专注OA十九年,一直凭借先进的技术、前沿的理念长期占领市场。

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坚持专注OA系统,做百年企业,以匠心精神将协同软件提升到一个崭新的高度,系统动态适应企业各种管理需求及发展变化的需求,致力于打造行业标杆,华天动力协同OA在专注成就品牌方面不仅注重技术层面的沉淀,同时也注重口碑和服务的打造。

服务创造价值

好的服务会让一个品牌的口碑越来越好,但是大多数OA产品并不能通过完善的服务让用户自发为其做免费的宣传。一个注重服务的企业,必定是能够走得长远的企业。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除了提供免费的产品试用通道外,在服务上还将远程化和本地化服务结合,全国各地设置的服务中心响应客户需求。

很多OA企业都有自己的服务,但是像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这样做服务的却是寥寥无几。单是从服务的种类上,就分出了行业标准化OA产品服务、按需定制OA产品服务、集成平台化服务三种类型,细分服务类型是为了全面、精准地服务用户。在服务的阶段上,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又细分出试用入口服务、售前适用服务、售中讲授服务和售后维护开发服务四个阶段,区分每一个阶段的服务标准和流程,简化用户体验流程,为用户创造极佳的服务体验。

服务因为时间的沉淀越具价值,这是一个品牌长久保持领先的重要原因之一。相信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以领先的技术、专注的精神和完善的服务在未来多变的OA市场中,依然能够突出重围,长期保持竞争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