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企源与炎黄盈动达成BPM PaaS战略合作,助力数字化转型进程

[摘要]6月8日,上海企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MT企源)与北京炎黄盈动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京正式签署了AWS+蒲公英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战略...
6月8日,上海企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MT企源)与北京炎黄盈动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京正式签署了AWS+蒲公英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战略计划的合作内容和推进计划达成了共识,作为顶级的管理咨询机构和全球技术领先的低代码和BPM服务商的强强联合,将在流程管理咨询及数字化转型规划项目上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和卓越的整合方案。
AMT企源MTC管理委员会成员,北区交付中心总经理祁徳君、数字化转型合伙人高云岭、北区咨询总监魏新法;炎黄盈动执行副总裁田利群、副总裁刘飞、渠道总监赵常瑞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根据战略协议,企源科技将与炎黄盈动将携手在流程数字化等领域中进行多方面的合作。本着相互信任、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为广泛深入的合作流程数字化项目,为长期、稳定、深入的合作建立一个坚实的基础。
AMT合伙人祁徳君、炎黄盈动执行副总裁田利群签署战略协议

AMT企源MTC管理委员会成员、北区交付中心总经理祁徳君表示:上海企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MT企源)致力于“成为一家中国人创办的世界级咨询服务企业”。经过20年“管理+IT”咨询服务实践,累计服务3000多家客户。在从咨询规划到运营落地的持续深度服务过程中,AMT逐步形成以信息技术驱动商业模式创新和管理提升的核心能力积累,以及对中国企业管理变革和实体产业转型的深刻理解和洞察。炎黄盈动的AWS PaaS产品在流程全生命周期管理和数字化转型方案支撑上,对于AMT咨询成果的IT落地有着不可获取的重要作用,通过双方的优势互补,将为客户流程优化和数字化转型实践增添新活力。
 
炎黄盈动执行副总裁田利群表示:北京炎黄盈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低代码和BPM PaaS服务商,以Low-Code(低代码)、BPM、集成、移动化为核心能力的AWS PaaS平台, 为大中型企业/政府简化流程应用的开发、运行和维护,加速驱动数字化转型和运营创新。炎黄盈动是一家技术和商业开放的平台型公司,蒲公英计划是炎黄盈动与用户、伙伴共同构建双生态与品牌级的战略合作。AMT企源作为蒲公英战略伙伴,双方将持续提供市场,研发、服务团队对接及相关服务,通过共享一个AWS PaaS平台,共建IT新生态,为数字化转型贡献双方的智慧和力量。
蒲公英计划是炎黄盈动AWS+伙伴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基于“共享一个平台”理念,蒲公英伙伴将获得AWS 4+1+1生态(AWS的区域伙伴、服务伙伴、应用伙伴、运行伙伴、蒲公英战略伙伴和园丁合作伙伴)的开放对接,帮助企业/伙伴快速延伸内外的IT生态,让更多的生态链成员持续获取收益。AMT和炎黄盈动作为顶级的管理咨询机构和全球技术领先的低代码和BPM服务商,此次的强强联合,将在流程管理咨询及数字化转型规划项目上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和卓越的整合方案。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