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晖DSM内嵌花生壳PHTunnel,无需公网IP快速实现NAS外网访问!

[摘要]随着互联网人口红利的消失,企业在创新求变的浪潮下不断寻求新的出路,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才能不断为产品赋能,助推服务升级,保持强劲的发展动力。

随着互联网人口红利的消失,企业在创新求变的浪潮下不断寻求新的出路,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才能不断为产品赋能,助推服务升级,保持强劲的发展动力。

作为国产老牌内网穿透服务商,花生壳经过十几年技术沉淀,已经为千万级用户提供了成熟、稳定、专业的内网穿透服务,如今,通过开放内网穿透核心组件花生壳PHTunnel SDK,在为更多用户提供免费服务的同时,花生壳也为厂商提供了更好的增值服务。

目前,已经有TP-LINK、中兴、360、小米等企业成功内嵌花生壳,让智能网关、路由器、NAS、USB Server等各种网络和智能IoT设备快速集成内网穿透功能,实现了内外网信息的互联互通。

群晖作为NAS的代名词,专注为用户打造安全、高效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为突破局域网限制,群晖与花生壳合作,将内网穿透核心组件集成到群晖SDM操作系统,满足用户无论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使用任何线路,不需要公网IP,不用设置路由器的端口映射,就能通过花生壳远程访问NAS数据。

下面就与大家分享,如何从群晖SDM操作系统开启花生壳PHTunnel,并创建映射实现NAS的远程外网访问。

从操作系统开启花生壳PHTunnel

本地部署好群晖设备后,登录SDM操作系统,在"套件中心"找到花生壳并点击安装;

安装完成,首次使用需先激活花生壳,得到花生壳SN码;

然后点击"高级管理"进入花生壳web管理登录界面;

进入花生壳管理后台,在"内网穿透"界面点击"+"添加映射;

应用名称可自定义,映射类型选择TCP(支持群晖客户端访问)或HTTP(网页访问),内网主机及端口根据局域网部署NAS的设备主机IP及端口号相应填入;

填写完成点击确定,即可生成一个群晖NAS的外网访问地址;

外网环境下,浏览器输入花生壳生成的访问地址,即可成功访问NAS,查看照片、文档、电影等各类资源;

还可通过群晖管家的手机移动端,输入花生壳生成的访问地址(域名+端口),实现对NAS数据文件的随时随地远程访问及管理。

通过嵌入花生壳PHTunnel核心组件,群晖为用户提供了高效、便捷的内网穿透服务,极大方便了用户对NAS设备的远程访问及使用需求,增强了服务功能,提升了用户体验。

安全,高效,稳定,花生壳PHTunnel免费嵌入式解决方案

花生壳PHTunnel采用C语言实现,最小约80KB,能轻松实现高性能反向代理应用,支持TCP、UDP、HTTP、HTTPS协议,覆盖Windows、Linux、树莓派、Mac、安卓等主流操作系统。

安全上,花生壳使用自主开发协议、TLS加密传输通道、密码访问限制、品牌隐私保护等全方位保障用户信息数据的安全;在全国范围部署数千台转发服务器,平衡用户使用,避免抢占资源,宕机时自动迁移服务器,还支持同一连接虚拟多通道、按需创建连接、HTTPS SNI支持等先进的数据转发技术,全面保障了数据传输的高效、稳定性。

花生壳还自建专业的售后客服与专属一对一的技术顾问团队,为用户售后服务保驾护航,免除后顾之忧。PHTunnel免费嵌入式解决方案,还将助力更多中小企业降低开发成本,为自身产品赋能,增加附加值,以赢得更多客户和市场。

花生壳可广泛应用于OA/ERP/CRM、NAS私有云、视频监控、开发测试、FTP/SVN/MAC服务器、Windows远程桌面、Web网站、微信公众号、小程序、遥感测绘、工业4.0等各种内网应用和设备。

感兴趣开发者只需到贝锐科技官网开放平台申请成为开发者,下载花生壳PHTunnel SDK启动运行即可,欢迎前往PC端下载体验。

贝锐开放平台现已全面开放,诚邀企业入驻,让您的软/硬件快速具备内网穿透:https://www.oray.com/activity/200204/mail.html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