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Lite 5 正式发布:主要针对 Windows 用户设计

[摘要]Linux Lite 5 发布了。Linux Lite 是一个对新手友好的 Linux 发行版,它基于 Ubuntu 的 LTS 发布,并以 Xfce 桌面为特色。
Linux Lite 5 发布了。Linux Lite 是一个对新手友好的 Linux 发行版,它基于 Ubuntu 的 LTS 发布,并以 Xfce 桌面为特色。Linux Lite 主要针对 Windows 用户而设计,其目标是提供一整套应用以帮助用户完成他们的日常电脑活动,包括完整的办公套件、媒体播放器和其它必要的日常软件,其可以帮助 Windows 7 用户过渡到基于 Linux 的操作系统。

此版本亮点包括:

现在支持 UEFI 开箱即用。

实时启动过程中的完整性检查(Ubuntu 实现)Crtl + C 取消检查:

最新的 WhiskerMenu,具有新的默认排序。

“设置管理器”中的“HiDPI 设置”,“硬件”部分提供了方便的信息,更加易于设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