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point发布物联网洞察报告:微软遥遥领先

[摘要] 近日,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了一份有关于物联网行业的洞察报告。在报告中指出,微软的Azure IoT凭借着更丰富的完整性和更强的互操纵...
华为海思首次跻身全球十大半导体厂商之列;小米手环5新功能曝光

近日,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了一份有关于物联网行业的洞察报告。在报告中指出,微软的Azure IoT凭借着更丰富的完整性和更强的互操纵性而领先于市场。

报告中称,微软Azure IoT平台在边缘物联网、云物联网和平台性能等35项能力测评中,有26项能力在整体评价中遥遥领先。Counterpoint对此评论道:“基于强大的企业云业务,微软是唯一一个成功构建了Edge IoT能力的端到端平台,并比其他价值链同行提供了更强的互操作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