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华为操作系统要想超越安卓和苹果,不会超过300年

[摘要]​被问及华为移动服务HMS目前在海外推广的进展,任正非表示,安卓和苹果的操作系统在世界的销售量是巨大的,华为是个后来者,要让消费者认同其操作系统是很艰难的。
被问及华为移动服务HMS目前在海外推广的进展,任正非表示,安卓和苹果的操作系统在世界的销售量是巨大的,华为是个后来者,要让消费者认同其操作系统是很艰难的。所以说,华为的操作系统要想超越安卓和苹果,可能需要很长时间,但不会超过300年。对于华为未来会否将手机中的美国零部件都替换掉,任正非回应称,华为没有替换美国零部件的想法。华为2019年在美国采购了187亿美元的零部件,过去只有110亿美元,大幅增加了对美国零部件采购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